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22:36:3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的第六天~2年6個月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8月14號~
今天是我和北鼻在一起滿兩年6個月的紀念日
一大早起床~就漏接了北鼻的電話~氣的我哭了出來
手機又莫名奇妙的壞掉
很帶衰的一天!!
還好之後北鼻還有再打來~也讓我鬆了口氣
下午~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一直碎碎唸著:不知道斗煥坪有沒有下耶?
心理不断的期望著天公伯分些雨到那邊~這樣北鼻就可以不用出操啦
同時間~腦海中還出現了假想畫面===>因為下雨而在室內休息的北鼻,正準備打電話給我
可惜~假想就是假想啦!!
我只能乖乖的寫信給他來分享我的心情了~
一口氣寫了四張信紙~手快斷了~心裡卻很滿足!!還白癡的在信紙最後方印上自己大大的唇印(為了這個~嘴巴畫的像阿花一樣)~~

晚上~在第一時間把信寄出去!!也接到了北鼻的第二通電話
這通電話講了五分多鐘!!因為北鼻犧牲了洗碗盤的時間~先跑過來排隊打電話給我
在要掛電話之前!!我~又哭了~忽然絕得好不捨好不捨得喔
匆忙的我也忘了和他說聲紀念日快樂~我想他在裡面也過到忘記時間了吧

沒關係~明天再說吧!!
北鼻晚安囉^ ^希望我的信可以快點飛到你身邊

台長: 愛哭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