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54: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的日子~我哭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8月9號~要分離的時間到了
5點50分~我從睡夢中驚醒~準備往北鼻家出發~
7點~7點40!是我們最後的相處時間~我們吃著早餐~和平常一樣~氣氛並沒有特別的感傷
40分~北鼻和他爸爸準備出發~我和北鼻來了個最後的擁抱~當北鼻說:{不要哭喔}的時候~我匆匆向他揮手道別~就離開了~
因為我的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滑落~但是我不想讓他看見~我不想讓他擔心~
因為我答應他會好好照顧自己~會吃好好睡飽飽的~
在騎車往公司的路上~我不停不停的哭~哭到哽咽~
到了公司之後~我又忍不住的騎著快車回到湖口鄉公所~
我告訴自己~我想再看北鼻一眼~就一眼就好~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
但到了那裡~我只能遠遠的看~默默的向他說再見
一整天~在公司~我都是無精打采的~我的心裡真的好難受~但是...誰會懂我的心情
工作上的壓力又越來越大~少了北鼻~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撐過去
下了班~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心情~沒有北鼻可以讓我依靠~沒有人會向我噓寒問暖
我是一個人了~一個人了~~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忍了一整天的眼淚~一樣流個不停~~

晚上~北鼻沒有打電話給我~只有叫家人向我報平安~
我好難過好難過~因為我好想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想他~
但是我懂~軍人有軍人的生活~我只希望他在裡面能快點適應~
過的平平安安就好~~

今天~沒有人可以跟我說"我愛你"了~也沒有人會守在msn上等我~
姐姐問我有沒有偷哭~我默默的否認~
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掉了多少的眼淚~
那種痛~那種難過~從來沒有過~
分開的第一天~心好痛好痛~~
我好累~心情好差~
早早睡了~



台長: 愛哭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