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21:10:37|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愛的旅途~傾盆大雨的內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8月7日~
大吵過後的兩個人~感情特好!!甜蜜蜜的開著小歐寶往內灣出發囉
第一次去內灣~既興奮又期待~
可惜天公伯不作美~到了橫山就開始傾盆大雨了~(枉費我還帶帽子)
大雨沒壞了我們的興致~我們在車上躲了幾分鐘的雨~最後還是決定下車買把小雨傘~
把逋逋停在怪老頭的私人停車場~就撐著小傘往內灣老街出發啦
大雨中的老街~燈火通明~逋逋把街道塞的水洩不通~
我們沿路吃了香腸+野薑花粽+炸野薑花~
不過越逛人潮越少!!攤販也一攤攤收起來!~
最後我們只好帶著一絲絲的遺憾離開囉~
北鼻很聰明~穿著拖鞋+捲褲管!!只有我很白痴~穿了個大長褲~還穿襪子鞋子
臭腳丫就這樣整個泡在變小游泳池的鞋裡~臭!!

雖然這次的內灣行只有短短的2小時~但是我的心~卻很滿足很滿足~
因為這是北鼻第一次計畫帶我出去玩~身為路痴+居家型男人的他~能夠為我這樣!確實很讓我感動~

我想~這是大吵一架之後他踏出的第一步~也算是為了我改變的起頭吧^^
他的心意~我感受到了~回頭想想前一天和他提分手的情況~我開始絕得自己好殘忍

北鼻~我答應你一定不會再輕言說分手囉!!打勾勾~




台長: 愛哭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