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00:07:02|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選擇一個鍾意自己多過自己鍾意他的人會比較幸福。
也曾有人問過我一條問題:你會選擇一個會給你幸福,
你和他一起時根本不用擔心衣食住行的問題,他愛你多於你愛他的人?
定還是 你不會知道他是否能夠給你幸福,很可能到最後不會在一起但你愛他多於他愛你的人起呢?
相信絶大部份人會選擇前者吧。哈哈......而我卻是後者。
可能是我年紀還小吧!而且我所遇到的事不多,但若是前者的話,那麼愛你的人便會很痛苦,因為他是愛你多於你愛他。不過人就是很自私的一種生物付出不多而收穫很多便是最好。但.....愛情能夠計較嗎 ?
不過我想後者會較為幸福,因為能夠無悔地愛 不是人人都也能做到。
那......你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台長: 冰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