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9:04:4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心好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力為妳好 得不到分數
妳決定要跟他日後同步
他不懂愛惜妳 我樂意操勞
還看著你 看在懸崖走路
他卻放下妳 只照顧自己
我這片苦心無人讚美
還不敢開口 不能妒忌

對你好 無人稀罕我好
無人欣賞我好 原來你習慣他一套
從來沒有愛我 看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不妨陪襯但願為你好
好 明明比他更好 旁人都知我好
為何妳又與他擁抱 來磨練我
我信 有好心得好報
好人似我問誰做到
(雖然這秒時辰未到)

是受罪也好 聽聽你哭訴
妳說難過比分手更好
妳說幾多的女主角 也受過煎熬
情況壞到 妳信任來年一日
他答應做到 統統做到
我也似妳的無從勸告
寧願犧牲都不願卻步

我太好 無人珍惜我好
無人喜歡我好 原來要學會他一套
從來沒有吻過 記得清楚我知道
不必得到不妨陪襯 但願為妳好
好 明明比他更好 旁人都知我好
無人愛慕我忍得到
仍然相信 我會有天終於等到
可能 妳有日會知道


這一首歌無論是合唱版或者係獨唱版,其實都覺得好應景。獨唱版就似你、合唱版就似我,其實由一出這首歌時候已經覺得係,仲係唔只一個講,就連佢都覺得係。所以再聽這首歌時會有一點點的感觸,因為今日在我身邊的人已經不同。或者有些東西會是自然消失好過太強求,會是要走的根本都會留不下來。所以....請放開一點點。

台長: 冰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