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01:18: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十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的三月十五日,是我在自修室溫習的第一天;也是有你陪伴我溫習的第一天。
有很多事情恐怕你已忘記了,但是對於我來說是不能令我忘記亦至少現在也是
記得我們在扶手電梯下遇上開始了那個約定(雖然對於你來說不是什麼約定);
記得第一次喚你起床,令我緊張萬分;
記得在每天當火車到達粉嶺時便喚你起床,而到學校門口時也再次致電以免你賴床,和每次你賴床時也對我說"對不起",多有趣;
記得每天放學後也都致電給你,多有戀愛感;
記得當我到達時你在門口等著我的樣子,多傻氣;
記得朋友們說我倆像情侶,多尷尬卻暗地裡高興;
記得你曾對我說"有咩事打比我",弄得我不知所措;
記得你催促我吃胃藥時,多感到被人催促;
記得你有一次和朋友打藍球因某事故而到急症室打電話給我,憂心不已;
記得有你在的時光很快便流逝,多概歎;
記得你在考試中每天也喚我起床,而我也著你來喚我起床,感到幸福;
記得在五月八日開始你對我的不同,極度擔心;
記得你當作我是透明,令我心傷;
記得在致電給你時的冷淡態度,落入谷底;
記得我不見了以前的icq History,常大叫"有冇搞錯呀!!"
記得沒有你日子,特別難過;
記得放榜的那一天曾致電二次給我,高興非常;
記得在第二天晚上和你通電後的興奮和知道你一直也令你傾心的女子是誰後,心如刀割;
記得後來的一次同學聚會,你的眼光一直落在那名女子身上和你對她說的"小心一點";心還妒忌;
記得你找到學校後告訴我這喜訊,替你開心;
記得你中秋節曾致電給我和我談了一會,非常高興;
記得在街上再度遇上已不及從前,感到陌生;
記得聽說你有女友,多不自在;
記得在新年時你想對我說"新年快樂",很慶幸你並沒有忘了我這個人;
雖然,我們現在的生活圈子各不相同,你有你的學業;我有我的進修,
但是我對曾經經歷過的不會亦不想忘記;
"在過山車裡上天落地 經歷就當福氣"
希望你有你的好,我有我的更好 。

台長: 冰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