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0:10:1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比較沒那麼忙

但是明天就又要開始忙了

最近忙到都打瞌睡了

應該是太晚睡了

睡眠不夠造成的吧!

我哥禮拜二從南部回來

又帶回了一大箱漫畫

因為他有朋友喜歡看漫畫

所以我哥就一直借回來看

但也快借完了

其中還有DVD也是漫畫

真是傻眼...........

不過每次都是我搬

搬到我累的要死

我哥因為腰扭傷過

所以不太敢搬

只有我是健康寶寶沒啥病痛

所以苦力的工作都是我做

公司併倉終於完成一大部分了

現在只剩小部份未完成

再努力一下就能全部做完了

只能告訴自己多加努力了

今天聽說颱風又要來了

倉庫主管一直說會來.會來.........

他超想休假的

老實說放颱風假的話

公司的人員都能鬆口氣

不會把自己壓到喘不過氣了

工作其實就是這樣.......

有時緊磞.有時放鬆......

大家都抓不準

所以也只能讓大家在休假時能好好休息

這樣才能適時的放鬆

讓自己能更放鬆的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台長: 呆呆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公司不分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緊接而來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要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