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15:48:2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的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我就準備去打壘球了

一大早要換衣服時赫然發現

我的衣服是錯的

原來那是我哥的衣服

本來想去敲門拿衣服

但後來想想這樣會把小孩吵醒

結果運氣不錯我大嫂出來了

我就請我大嫂幫我換衣服

穿好衣服我就立即騎著車去了球場

今天狀況一樣不好

可能是我的腳傷未癒吧!

但我們把對方打的很慘(是打壘球呃!不是打架..)

結果對方打完一場就不想打了(20:7對方超慘的)

後來教練興頭一起說要打棒球(我們教練很年輕25-26歲而已)

我們沒裝備.沒捕手只好臨時叫隊友上場

不過都很久沒打棒球了

非常生疏....

後來找到球隊一起打

一開始我們投手遇到亂流(就是狂保送)

搞到後來變成16:0(才第一局而已=_+")

但我們後來不死心

結果竟然追上了(對方投手也很不穩)

我們才打了四局而已

當然最後大家都累了

所以一定是輸啦!!

我還被K了一顆觸身球(有點痛...)

今天就這樣搞到2點多才回去

回去我媽嚇了一跳(因為我黑到像燒焦一樣)

不過沒差啦!

男人黑一點表示有在運動呀!

老實說好累呃!

打完後要去睡覺了(日記寫完後啦!)

不對...我已經打完了

所以該休息了.......哈哈

台長: 呆呆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休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狀況超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的優點要記.缺點要忘,懂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