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20:16:18| 人氣2,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ry 文有禮 ::: 雪芙蘭夏日美肌保養組 PartⅢ今天我最美面膜 ( 內文更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冰很榮幸的可以入選雪芙蘭的面膜試用 ,

小冰所收到的是 今日我最美 [新娘肌養成用] , 一次試用是 2 片 ,

小冰後面所收到的美肌保養組的面膜是 不怕豔陽 [曬後舒緩用] ,

因此 , 小冰覺得真的很剛好 , 試用組 跟 保養組正好湊成一對 。

所以 , 小冰真的很期待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面膜使用狀況如何呢 ?!

我們就來一探究竟吧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這是小冰收到的外包裝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打開便利袋後 , 裡面共有 2 片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今天我最美的面膜 , 2 片 。

以往的試用面膜都是 1 片 , 這是第一次試用的面膜有 2 片唷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左上角除了有雪芙蘭的廠牌名稱以外 , 還有易撕小開角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主要的成份也有寫在旁邊 。

不止有標示英文 , 連中文也附上了 。

相信大家看見膠原蛋白這四個字都並不陌生 , 膠原蛋白也是臉部保養品裡面最珍貴的成份 ,

現在很多的面膜精華液內都有標榜所謂的膠原蛋白、玻尿酸 , 但是 , 玻尿酸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

還是 以其它的膠原成份來宣稱是玻尿酸 ?!

在這裡 , 小冰就用最簡短的字句來教大家如何分辯真 / 假 玻尿酸

1. 準備一些鹽 ( 一般鹽即可 , 只要是鹽都有破解玻尿酸的功能 ) 。

2. 準備好你 / 妳所購買的面膜 。

3. 將你 / 妳所購買的面膜在盤子 / 板子上攤開來 , 上面灑上鹽巴 。

4. 淨待1-2 分鐘後 , 將面膜捲在一起 , 捏起來看它的精華液流動狀態 。

 ● 若灑上鹽後 , 精華液變的如自來水般 , 那這就是完全不含玻尿酸的假成份

 ● 若灑上鹽後 , 精華液還是一如往常的黏濃 , 流速慢 , 那這就是純正的玻尿酸

★ : 真正的玻尿酸是很耐鹽的 , 如果它不耐鹽 , 那您就可以不必再行購買囉 。

★ : 因此 , 小冰建議常使用面膜的水水 , 一定要先買一片做實驗 , 不要花了大錢又沒有其功效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因為 , 這只有試用 2 片 , 小冰就沒有多做實驗 , 

當然 , 裡面還是有添加所謂的玻尿酸 , 保濕效果絕對少不了它 。

( 如何得知有沒有添加玻尿酸 ?! 玻尿酸學名 : Hyaluronic Acid )

在此成份中有一項叫 : Sodium Hyaluronate , 就是玻尿酸 。 ( ate 結尾的是用於化合上 )

面膜背面的功效說明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使用說明 + 製造日期 。

製造日期是今年的 5 月呢 , 保存期限是 3 年 。

( 真的不用 3 年 , 我 3 天內就用完了 )

成份表倒數第二行的中間的 Sodium Hyaluronate , 就是玻尿酸 。

這時大家可能會有疑問 , Sodium HyaluronateHyaluronic Acid 兩種都稱聲玻尿酸 ,

到底有何差別呢 ?!

 ● Sodium HyaluronateHyaluronate 的鈉鹽形式

 ● Hyaluronic Acid 是 由醛醣酸( uronic acid ) 和 葡萄糖胺 ( glucosamine ) 構成的多醣

當然 , Hyaluronic Acid親和力水溶性會比較好 ;

但是 , 比較常見的是 Hyaluronate , 是因為大多廠商宣稱它的吸收力較好

這兩者小冰沒有實際比較過 , 所以 , 也比較不清楚 。

這裡也教大家如何知道成份表中的玻尿酸主要成份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這是使用前額頭的肌膚狀況 , 因為小冰的臉頰還有痘痘的關係 ,

所以 , 小冰就使用額頭做使用前 / 後的差別紀錄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易撕小開角真的非常的好撕 , 沿著小開角 , 一拉就開了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撕開後 , 裡面的面膜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面膜拿出來後 。

小冰必須提醒大家 , 使用雪芙蘭的面膜 , 最末端要在袋內輕壓一下

不然袋內的精華液真的非常的多 ,

反而是最前端會有點缺少精華液 , 因此 , 使用前先前 / 後 倒過來一下 , 再使用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這是有開閃光 , 好像照的有點過亮不清楚 ,

因為第一次使用雪芙蘭的面膜 , 小冰沒有先壓一下 ,

整個末端都是精華液在手上 。

所以 , 大家在使用前一定要記住兩個小步驟 :

 ● 撕開面膜前先前 / 後倒過來 , 讓整片面膜完整的吸收精華液 。

 ● 抽出面膜最末端前 , 先輕壓一下袋子跟面膜的貼合處 , 讓多餘的面膜流回袋內 ,

 不要在手上滴滴答答的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整片面膜攤開後 。

它的香味很有花香的感覺 , 很好聞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面膜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 雖然它的質地比較厚些 ,

不過 , 服貼度跟開角都設計的很好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閃光燈下可以看的更清楚 , 面膜剛開始使用 , 服貼下去的感覺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這個時候 , 常敷面膜的水水就會知道 , 但有些不常敷的美眉們可能就會把它丟了 。

( 話說 , 因為小冰以前也幹過這種事 )

剛使用完的外層珍珠膜 、 面膜袋皆不需要直接丟棄 ,

珍珠膜上會沾上些許的精華液 , 可用於腳部 。

而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可用於脖子、手部,小冰個人是還有拿來使用背部的習慣 。

所以 , 千萬千萬不要浪費唷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來看看 , 如果你直接將袋子丟棄 , 這會是多麼浪費的一件事情 ,

精華液滿到 … 小冰的手都不夠用了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這是 20 分鐘後面膜的樣子 , 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後 , 面膜表層呈現的狀態 。

 雪芙蘭 - 今日我最美 :

使用後 。

肌膚變的透亮許多 。

此款面膜在敷的時候 , 比較沒有什麼緊繃的感覺 ,

它的香味是一種很好聞的花香 , 應該是當中所敘述的玫瑰吧 ?! ( 有點類似薔薇花香 )

使用後 , 肌膚真的明顯透亮 , 只是 , 緊緻感覺的話 , 小冰倒不覺得很明顯 。

肌膚的滑嫩度並不是當下就會感受到 , 要待表層精華液完全吸收、滲透後 ,

不過 , 隔天早上洗完臉的肌膚狀況是真的還不錯 。

 

香味 :

 質地 :  

 服貼度 :

 亮澤感 :

 改善度 : X , 暫無完整改善感覺

 整體評分 :

小冰對於它的精華液有點過於滴滴答答 , 比較不太喜歡 ,

因為精華液還剩非常的多 , 這是小冰第一次看到還剩那麼多的精華液 ,

讓小冰覺得 , 面膜紙是不是不會吸 ?!

袋內多多少少會留些精華液 , 但是 , 小冰覺得適量還可以 ,

這真的有點 … 過量 。

 

不過 , 還是感謝 Miss U & Mr. U 給予小冰的試用機會 ,

做為一個愛美的女生 , 選對面膜很重要 , 因此 … 面膜的地位逐漸竄升 ,

該如果分辯好 / 壞面膜 ?! 除了製造日期外 , 就是成份 , 再來就是功效 。

選對產品 , 你 / 妳 才會是真正聰明的漂亮寶貝唷 。

最後 , 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的試用機會  

價格就是要多比較才會知道哪家最便宜 ; 保養品也一樣唷 ,

要多使用才會知道哪一項才會符合你 / 妳的需求 ,

便宜不一定沒好貨 ; 貴也不一定就是好貨 , 一定就要打破這樣的迷失 ,

接下來還有 PartⅣ不怕豔陽 [曬後舒緩用] 面膜的使用心得 。

敬請期待    。

-----------------------------

● 文章嚴禁抄襲 、 盜取 、 任意私自轉 PO 。

● 此文為小冰本人所有 , 個人使用之心得 ,
 個人使用狀況會依膚質 / 產品 而有所不同 , 請慎慮 。

台長: 張小冰
人氣(2,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 Try 文有禮 ::: 雪芙蘭夏日美肌保養組 PartⅣ不怕豔陽曬面膜 ~*
此分類上一篇:* Try 文有禮 ::: 雪芙蘭夏日美肌保養組 PartⅡ清透防曬凝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