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9:20:48| 人氣1,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 一份愛與回憶的延續 , 就在一個杯子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想收到的是 NO4 . 留言版相片馬克杯 。

 

人生短短數十年 ,

每一個故事都會有一枚笑臉 ; 每一滴眼淚都覺得珍貴 ,

回憶 , 是每個人生命中無法切割的一部份 ,

讓最美的微笑留給未來的每一天 ,

在這值得紀念的今天 , 傳遞幸福的微笑 , 這距離僅隔著一個馬克杯 ,

 

我想把每一個值得的微笑 ; 每一個值得珍藏的過去放進杯子裡面 ,

讓它成為永遠最值得的紀念 ,

一個留言版相片馬克杯 , 把我的話 還有我們都放在裡面 。

爸爸在天上看著我 ,

但我更期望能珍藏我們過往的曾經 , 永遠能記得 … 我曾經擁有過 。

 

台長: 張小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