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9:30:49|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 for shit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還想說聯合國的事

我很清楚這是垃圾文章

這個土地的人
大都只關心垃圾
我不是偉人
所以免不了俗

鎖定一個議題
「信件加蓋入聯戳章」

我不能接受的是
政府一而再、再而三的
以「過去政府也這樣做」為由
將自己錯誤的行為光明正大化

拿過去戒嚴時期的方式
用來跟這一分、這一秒來比
實在是污辱人
至少
我覺得污辱到我了
我沒那麼笨

如果什麼事情
都可以用比照過去的方式來做
那何不現在戒嚴算了
那我也比照過去
換以前那個爛黨回來執政囉

民主國家
最重要的是
言論自由及不言論自由的保障
我可以選擇說話
可以選擇不說話
但不能是政府幫我說話
如果
這點都做不到了
投再多的票
也不過是假民主

台灣郵政還舉了例
表示曾經在「近年,SARS期間、選舉期間,加蓋抗SARS、反賄選戳章」
當時沒引起任何爭議

不是沒爭議
就代表沒問題
在我來說
這就是個錯誤行為
政府就沒資格幫人民說話

我可以理解當時沒爭議的原因
「抗SARS」
這是毫無疑問的全民共識
不對抗會沒命的
我相信貪生怕死的人多
不會對這有意見
「反賄選」
這是民主的普世價值
這沒什麼可以爭論的
問題是
加入聯合國
肯定不是全民共識
可是不是普世價值
爭議
那是肯定

反正
就是不懂
以目前的狀態
加入聯合國
有什麼好處
我便當裡的飯
就還是多不了

在這種舖天蓋地的宣傳之下
只看到政客手淫後的愉悅表情
「有膽來抓抓看」

圖片來源:http://pro.corbis.com/

台長: Ian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社會、政治,剩離奇 |
此分類下一篇:一帖春藥
此分類上一篇:UN for shit

大陆人
要加入联合国,只有以一个中国的名义;
或者大陆与台湾在联合国共一个"中国"的席位;
否则,像那种分裂中国的加入联合国,
就好比"水中月\镜中花"和"皇帝的新装"!
2007-10-19 21:28:19
版主回應
基本上
對我來說
UN for shit
什麼名義加入
不是我討論的範圍
2007-10-20 06:1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