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4:03:41| 人氣3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那麼重
作曲:巫啟賢 作詞:陳佳明 演唱:巫啟賢

該不會就此結束
就此分手
愛卻分明還沒到盡頭
會不會難以割捨
欲走還留
我們已堅持太久

是否妳沒有把握
而有所保留
我卻為妳放棄了自我
是否我給妳太快
給妳太多
心甘情願犯下的錯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對妳再壞
對妳再好
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妳逃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承諾也只是空
如果太苦
把我忘掉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該不會就此結束
就此分手
愛卻分明還沒到盡頭
會不會難以割捨
欲走還留
我們已堅持太久

是否妳沒有把握
而有所保留
我卻為妳放棄了自我
是否我給妳太快
給妳太多
心甘情願犯下的錯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對妳再壞
對妳再好
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妳逃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承諾也只是空
如果太苦
把我忘掉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情再深 
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情再濃 
也不能解開這愛的枷鎖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對妳再壞
對妳再好
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妳逃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承諾也只是空
如果太苦
把我忘掉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對妳再壞
對妳再好
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妳逃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承諾也只是空
如果太苦
把我忘掉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如果太苦
把我忘掉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MV連結:http://tw.youtube.com/watch?v=_3pdGYDoy5k

巫啟賢
如果沒錯的話
在上大學以前
這個人是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拜朋友亂點歌所賜
重新聽見了這首歌

一些歌詞
如果用來回想這段感情
觸動的
是心中很深、很深的地方

「該不會就此結束
 就此分手」

「是否妳沒有把握
 而有所保留
 我卻為妳放棄了自我
 是否我給妳太快
 給妳太多
 心甘情願犯下的錯」

「愛那麼重
 愛那麼痛
 給我再多勇氣也沒有用
 對妳再壞
 對妳再好
 這一切再也不能阻止妳逃」

「一顆心只求妳曾真的明瞭」

其實
當時的我
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愛是不是盡頭
很遺憾
我不夠聰明

每當朋友問起
我習慣的答案是
「喜歡很簡單
 相處很困難」
連這簡單十個字
我都琢磨了許久

給得快了
所以沒了把握
給得多了
所以有了保留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選擇認輸
拿捏進退之間
也許還要很久
我才能學得會

但是
清楚的透徹
「心甘情也願」

挽回
不能說沒想過
嘴硬的說法是
「對於任何一件事情
 我從來不會想放棄
 當然還包含著愛情」

但阻止得了想逃的人嗎
想方設法
會逃的
終究逃了

於是
學著接受

若懂我真的是愛了
該是足夠

「命運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在這個世界上
 也許有很多人他們彼此認識
 也許都不認識
 可是那就像命中注定似的
 互相牽扯著彼此的命運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
 我的存在
 竟然也影響著......」

MV起頭這段話
是今天才認真聽完
說的
大概是「緣分」吧
是好
是壞
誰又能清楚
反正
命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當朋友想進一步探究
答案已經是
「只有聽我說
 對她不公平」
既然結束了
就讓我只記這段緣分
最好最好的部分
旁人可能的加油添醋
就謝絕吧

反正
命運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收藏好的就好

也許這是成長吧

台長: Ian
人氣(3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一首歌曲,一些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流淚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