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4:52:23|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東西的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28歲的最後一刻
我想
我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
很棒的
真的
我會有開心的29歲

妳送了我一個故事
關於小貓「奇奇」、小狗「小歐」的故事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奇奇想送一個禮物
 給他最好的朋友小歐
 送什麼好呢

 小歐已經有一個碗
 一張床
 一個咬勁十足的玩具
 小歐什麼都有了

 奇奇想來想去,想了又想
 該送什麼給一個『什麼都有』的傢伙呢

 『沒有東西』
 奇奇要把『沒有東西』送給小歐
 但是在這個充滿東西的世界
 要上哪兒去找『沒有東西』

 奇奇常聽到法蘭克抱怨電視上『沒有東西』好看
 但根據奇奇的判斷
 電視上總有什麼東西好看
 奇奇常聽到杜希對她的朋友說『沒有東西』好玩
 但就奇奇看來
 每個人總能找到什麼東西來玩

 米莉從商店回來後說『沒有東西』可以買
 於是奇奇就去逛街了

 奇奇上上下下看了每個走道
 看到很多很多非常多的東西
 最新的這個
 最新的那個......
 但就買不到『沒有東西』

 奇奇只好回家
 最在墊子上
 靜靜坐著(貓咪最擅長這事了)
 不再尋覓的時候,他找到了
 『沒有東西』

 奇奇拿了一個盒子
 把『沒有東西』放進盒子裡面
 接著又想:嗯......小歐好像應該得到更多
 所以他拿了一個更大的盒子
 這樣才夠多『沒有東西』

 給我的嗎,小歐說
 奇奇,你實在不需要給我任何東西
 奇奇心想:誰告訴他了

 小歐打開禮物
 ?
 裡面『沒有東西』啊,小歐說
 對啊!奇奇說,『沒有東西』
 只有我和你
 於是奇奇和小歐就靜靜待在那裡
 享受著『沒有東西』
 和一切東西」

妳說
「沒有東西」能表達妳的心意
我想
我大概可以理解妳想說的心意

妳謝謝我7年前的付出
妳謝謝我6年前的祝福
妳問
現在妳很好,而我呢

我會很好
一定
謝謝妳的祝福

我還沉浸在這意外的驚喜

遇見妳
永遠都會是一件美麗的事

我一定會這樣告訴妳

故事取自格林文化出版《「沒有東西」送給你》

台長: Ian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一刻起,為了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很好,一定
此分類上一篇:病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