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3:21:5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Host Family~充滿歡樂的大房子大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月3日

中午爬起來~吃過飯之後,便和轟媽一起整理行李 , 準備換寄宿家庭!! 邊收著東西 , 自己也邊回憶著過去四個月來跟這個家庭的點點滴滴…心中沒有感傷 , 只有快樂!! 下一個家庭是一個很大的家庭 , 有一個大房子 , 一堆兄弟姊妹!!

似乎跟原本這個家庭的style很不同 , 我想…四個月~也算是夠了!! 交換學生的目的不也在於此…經過一段時間便能認識全新的家庭環境 朋友 以及生活圈 , 我的第一個家庭算是一個很普通的小家庭 , 一家只有四個人(包括我) , 住在一個小小的公寓裡面 , 轟爸是建築師 , 因此幾乎每天出外工作 , 晚上也待在電腦上面畫設計圖 , 話不多…是個埋頭苦幹型的老爸 , 轟媽則是在唸醫…為了繁重的課業及考試 , 每天都待在房間裡面唸書~!! 可是他同時也是個稱職的媽媽 , 常常會問你需要什麼 , 吃飽了沒(應該說…不管你回答有或沒有都要吃…) , 轟妹則是一個小孩子 , 大概只有13歲 , 可是170公分 = = , 因此在家裡面的action比較少…可是以第一個家庭來說 , 他們算是幫了我很多的忙~畢竟一開始過來很多東西都需要幫忙 , 他們也不厭其煩的幫助我!! 所以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一天的時間似乎過的特別快 ,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看著已經收好的行李…我想應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在去第二個家庭的車子上 , 轟媽一直跟我說他不會哭 , 因為他們下一個要接土老 , 他知道我一定會常常回去那邊~可是到了那邊之後…轟媽最後還是紅著眼框跟我說再見~心中雖然也有著小小的不捨 , 可是礙於現實(新的家庭實在太正了)…眼淚始終沒有出來~”~

第一天在新家庭的生活非常順利 , 那是一棟兩層樓的房子 , 內部成”口”字型 , 中庭非常的寬廣 , 有一個小型游泳池跟開BBQ party必備的一些裝備 , 家裡面我有兩個轟brothers(9歲跟17歲)和一個轟妹(16歲) , 當然還有轟爸轟媽 , 他們全家人都圓圓的 , 感覺就滿有親合力的 , 轟爸開豆子工廠 , 轟媽小型shopping nall , 家裡的東西也樣樣俱全 , TV room , 電腦寬頻&PS2 , 我跟轟brother的房間還有一台很棒的音響 , 各式各樣的食物也陳列在超大廚房裡面 , 不可否認…這個家庭的確很有錢 , 可是那不是重點~因為他們的關愛還是不減 , 也一點都沒有架子 , 總之…這個家庭是個完美!! 唯一的缺點是這個家庭的位置離市區很遠 , 以前還可以走路…現在一定要開車或做巴士才行 , 而且他離我原本的學校更遠 , 因此我應該會跟LEO一樣換學校~!!

在這個家庭的第三天 , 轟爸便帶著我們全家去一個朋友的家吃晚飯 , 我的天阿!! 轟爸的朋友家比我家還大上四倍左右~有游泳池 停車場 兩個超大狗屋養著兩支超大德國獵犬 更殺的是!! 有一個小足球場~而且還是草地的!!

當晚的聚餐很熱鬧~來了很多的人!! 也讓我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 , 其中有一個老頭 , 他真的是超爆笑的~哈哈!! 一開始他問我在巴西有沒有女朋友…我說不打算有~ 結果他大發雷霆(當然是半開玩笑的)的說:”這怎麼行勒~? 今天晚上我帶你出去見識一下~哈” 全場的人也都笑開了 , 然後那個老頭又講一堆巴西足球之類的東東 , 總之 , 他真是個活寶^^
最後我才知道他是個牙醫耶 , 真了不起~

在這個房子的生活真的很舒適 , 每天中午起床吃午飯 , 天氣熱的話就跳近游泳池裡面 , 喔~!! 我都忘了 , 這個房子更酷的地方是有蒸氣室!! 之前跟我轟brother開的一個BBQ party就一群人進去邊蒸邊聊天 , 酷閉了!!

可惜之後的一個月我要去旅行 , 不過我還是會很珍惜待在每個家庭的時光低~哈哈!!



台長: ian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