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8:37:1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悶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

原本陪著老媽

但老媽不舒服在睡覺

快四點

我跟乾弟&阿滴

就GO 高美溼地

嗯嗯

在那抓螃蟹ㄚ

抽菸ㄚ

玩阿

讓我心情 有比較好

可以暫時忘掉一切

別再想起

我心中的疼痛

看到一堆人 都來玩水 抓螃蟹 散步 跟情侶談心 家人聚會

心裡 總是有莫名的悲傷

看著雙雙對對

心理挺不是滋味



跟著阿滴 狂抓螃蟹

一直被夾 哈哈哈哈

挺好玩的!!

抓到最後 起來時 娘 頭好暈喔!!

身上都好髒 哈哈 但我喜歡

改天想再去!!

我就要穿海灘褲!!

回家時

竟然看到我的小寶貝

芊宜跟她爸媽 弟弟 一起去!!

看她樂成那樣!!

跟他們SAY BYE 後

就根乾弟GO home

高美行 我喜歡

pic: 沒有高美照片 拿其他海來充數

台長: § Eja §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