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18:52:29| 人氣4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週 and 亞東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畫的很棒的一張/////////////

繪者:SIBYL

 

 

 

 

 

 

 

 

 

 

這禮拜段考

第一天第一節就考數學

…非常好我不會寫(喂

第二節考歷史

寫的還不錯順(?

第三節考機件

計算我不會耶~選擇也忘光了~(欸你有沒有看書啊?!

之後放學爲了科盃而去籃球場

結果我們還沒有要打,阿華田他們打先鋒

輸了。

輸給了語一甲的

ˊˇˋ(?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ˇ

 

 

第二天考國文

有些題目看不懂啦!!!亂猜萬歲!!!(喂

第二節作文

…喂,誰出題目的啊?信不信我拐死你?(欸

前面就算了,後面那題目是啥!!!!

重點是我還寫錯方向,斃了我吧!!!(遭秒殺

第三節考力學

-非常努力(才沒有)的掰了5題就交了(亙

我覺得O分的機會很大耶~(欸

因為沒背公式~(喂

 

最後一天考英文

寫的還可以啦ˇ

再來是生物

感覺跟英文差不多ˊˇˋ

之後就大掃除集合放學拖很久才到籃球場看科盃

在球場看了好幾場比賽後

得知要輪到我們打還得等1小時左右

…也太久了吧?!

索性離開跟阿華到後站吃午餐ˋ晃一晃才回家

 

 

禮拜四得知了許多科的成績

數學跟機件讓我絕望了

等禮拜一又會多加個力學吧-(遠望(欸

歷史讓我小驚了一下(?

國文好像退步了

生物…不行,分數不夠理想

英文還OK

 

 

再來是今天ˇ

早自習換座位

我又換到了之前的座位

其實本來想換到老人謙的後面啦ˇ

又想到阿宥在我後面我會不習慣(?

 

 

等到中午,大家就到集合場準備要去我家附近的亞東技院(欸)參觀

一開始到B1聽他們主任解說他們系的特色之類的

哇賽!!他們B1超高級的!

跟學校的志清堂比起來等級差太多了!!!!

去參觀其他地方也一樣ˇ

還看到了我一直想要的繪圖版///////////

老師送我一台吧!!!(硍

有次坐電梯的時候,電梯幾乎要滿了,裡面的人叫太陽桓進去

結果他一進去電梯就「嗶嗶-」了XDDDD

傷害了他的自尊心XDDD

我和其他人坐隔壁台的電梯

到4樓時突然「嗶嗶-」,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們這台發出來的害得其他人尖叫XD

到6樓時也「嗶嗶-」,這時就聽的出來是隔壁的問題

你們人也太多了吧XD

 

 

最後到了圖書館

那圖書館高級的不像樣啊!!!!(?

有自動借書&還書機

好幾十部電腦可以用

獨立隔音的視聽室讓你看影片

藏書相當豐富,從漫畫(?)到專業科目的書籍都有

更不用說能讓你好好讀書的地方了,每一桌都有自己的桌燈,整體的空間規劃設計超棒的ˇˇ

還有另一間研讀室,就是自習室啦ˇ

設計的好像餐廳////////雖然早就看過了(?

最後他們還送我們飲料跟85℃蛋糕2個//////////

超好的ˇˇˇˇˇˇˇˇ

蛋糕很好吃ˇˇˇˇˇ不過不喜歡吃核桃(撇眼

簡言之就這樣(簡言個頭你廢話依舊很多好嗎

最後看個好笑圖片吧XD↓

 

 

 

 

 

 

 

 

 


└ 喂!!!!你們四個未免也太不爭氣了吧!!!!!

用跑的還輸給窩在箱子裡滑行的月!!!!!

 

 

台長: ★ 仔︽Ⅶ
人氣(4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旅HAPPY FUN★Day One
此分類上一篇:X'mas★戰爭(什麼鬼

ㄚ蔣
你坐在我的含爺旁邊耶XD

你真平

亞東真的好高級

你真平

最後的那個動畫好好笑XD!!

你真平!!
2009-03-27 19:20:11
版主回應
靠!!!XD
你幹麻每句話說完都要講"你真平"啊!!?
語助詞啊你!!!?
混帳!!!!

對呀ˇ我坐在含爺旁邊ˇˇ(略過"你的"(欸)
不過我附近除了你這究極體→淫穢腐敗大賤獸比較熟以外,其他的都不熟(撇眼

亞東技院(?)真的是高級的讓人想鳩佔鵲巢!!!(欸

超好笑的吼?XDDD
第一次看到時整個狂笑了好久XD
2009-03-27 19:4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