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15:14|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朝會

要頒語文競賽得獎的人

阿寶&佩鈞都叫我代替她們上去領獎XDD

不能因為我上去過就叫我去嘛!

這是你們努力得到的獎押ˇ

就自己去吧ˇˇ

只是上去一下子就下來了喇OˇO



第一節,略過ˇ



體育

跟阿霞一群投籃

據說整個在耍北七

像是投籃亂投ˇ

有一球,阿霞用拋的來投

自己也來投

結果球飛到後面的框架那邊= =

欸!我有進耶!

有進「框」押!XDD

當然也做了其他蠢不拉機的事


摁…

不過我上籃不太行呢ˇ

要練要練了ˇ





數學課

第一節考大張考卷押ˇˇ

好耶我公式還沒背熟XDD

以為會考2ˋ30幾分的

結果是差一題就及格了= =

喔喔ˇ好賽ˇˇXD



第二節考公式

好棒押ˇˇ有兩個我矇對了=ˇ=

其他的不知道ˇ(逃避)

不過數學老師好狠ㄛ!

說只要有3格錯數學就當掉!

作弊的6學期全當!

超可怕的~~=     口="




中午吃泡麵

皓呆說:你又吃泡麵了?!小心變木乃伊!

嘖!變木乃伊好押ˇ這樣肉體就不會被腐蝕掉

阿謙還說什麼貧奶伊的忘了

懶的理他- -





午休後是社團

據說我們要辦類似餞別會的東西

因為是最後一次上課了嘛


而阿謙他們那坨還學我平常的行為模式= =

一起來就閒閒沒事欺負人= =





上課了

今天的禱告比平常還多呢O.O

禱告完開始惜別會

一開始說要猜謎XD

有"政治運動" "影界" "生活綜合題"這3部分

整個過程只能說好玩!

自己有些不會的題目還猜對蠻多題的XD

玩完後ˇ略過一些過程ˇ(喂)

社團活動就這樣結束了(欸,等等...也跳太多了吧!?)

因為實在是懶的打咩=3=/~(懶過頭了喇!)



喔!

大葡萄還有說

段考完後(W5)中午有聚餐

問我們要不要去

我想我應該會去吧

至於我們班其他人嘛…

阿謙說應該不會去

皓呆說不知道

彤公不理我 簡直是答非所問嘛= =

ㄚ凱不知道

阿民(隔壁班的)應該會去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ˇˇˇ



之後打掃

皓呆他們那區落葉又變超多= =

光掃就快上課了

更何況是前面還有一大堆...

前天有人替樹剃頭留下來的屍體?= =

用的很久


那種樹葉要用夾的才夾的起來

所以我就開始夾喇

彤公他們好像從我拿畚箕開始又聯想到我的行為舉止= =

還學哩!

學的還真像押= =

已經沒力氣氣了= =




回到教室已經過了很久的樣子

好像30幾要40分了

很不幸的今天我是班會的紀錄

而且這節班會又要考什麼鬼法律常識的

還要選下學期的幹部

也太忙了吧= =

就挑這種時候=3=



不過選幹部

其實是在陷害人當幹部XD

很多人都受害摟!



像我就陷害阿謙喇!XDD

喔!含爺也有喔!XDDD

好像也有陷害水餃的樣子O O﹢



摁摁~我真是害人不淺押XD



最後班會紀錄簿要回家寫隔天再交= =+




話說放學後我才知道

我忘了要把隔天要考試的書帶回家

囧rz


唉唉...

只能說爽到了

算喇 管他的= =+

隔天會死的很完美低=ˇ=





台長: ★ 仔︽Ⅶ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北七.瞎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ㄛ!某個酣死人外星人生日耶!

翰銘...
我也不是很會打球ㄝ...但是我會打屁屁唷 ㄎㄎㄎ~~
2008-01-20 07:33:08
版主回應
= =&quot

打屁屁= =?

不能亂打別人屁屁ㄚ= =+

也不要打我屁屁= =+
2008-01-20 09:5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