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1:33:05| 人氣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戰爭(什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四代公績ˇˇˇˇ同人圖


這張公績當封面的本子屬於搞笑本XDDD

 

 

 

 

 

 

12/25,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今天除了交換禮物這項前菜,當然也少不了主菜-實彈射擊

至於飯後甜點的上課…難吃死了(?

老闆我要退費!!!(拍桌(哪來的老闆啊你

 

 

 

 

 

早上我還以為我會遲到(欸

幸好公車沒那麼該死很快就來了ˇˇˇˇ

之後上了車,我們就準備來交換禮物

一開始為了禮物的數量問題我找了3次籤-A-

反正不重要ˇ

我抽到的禮物是巧克力兩盒ˇ

很好吃=▽=b

聽說是阿光送的,謝謝你啊阿光>UObbb

至於老子(?)的禮物是油條得手的

因為那外型太大太顯眼了所以不用問就知道是誰送的|||

我送的是很妙的鯉魚旗xDDDDD(送那啥鬼東西

送那個很好玩很新奇你不覺得嗎xDDDDD(你在跟誰講

因為只送鯉魚旗整個很沒誠意的感覺(你也知道

所以就多送了一些巧克力之類的

附屬品比禮物本身貴好幾倍啊|||

大家送的禮物都很不錯呢ˇˇˇ

明年聖誕節再來交換禮物吧xDDDD(你又要送什麼奇怪的東西了你

 

 

 

 

 

然後到了打靶現場

果然很荒涼(欸

去那的遺憾是沒有拔芒草回家(山裡都有好嗎

教官說要我們帶鋼盔、穿防彈背心用跑的到射擊地點

看別班穿感覺好沈重|||

略過一點過程ˇ

我們已經到了射擊現場

哇賽那槍聲真不是普通的大OAO

一開始還被嚇到

 

 

 

總之簡單的小結論是:

 

1.耳塞好軟好難用

2.原來槍枝的後座力還不小呢

那是我把槍靠在有用防彈背心的肩窩那的感想

要是直接用身體抵著,我想會痛死=.=

3.靶紙完整如初耶~你看我保存的多好~(意思是這傢伙沒一發射到紙上

4.鋼盔跟防彈背心雖然有點重不過也還好啦ˇ

5.風好大(?

6.芒草一堆(不要打廢話啦

7.那學習單為什麼還叫我們畫槍枝啊?!根本就不知道長怎樣嘛!!!

幸好有個很好心的長官(?)畫了一張圖給我們參考ˇˇˇ

謝謝你ˇˇˇˇ

8.回程頭有點暈,睡不著也不太想睡(?

9.下午的課蠻無聊的

10.鯉魚旗的大致旅程:箱子→書包→講台→數學老師手上→班牌上(?(暫居中)

 

 

 

 

 

最後,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台長: ★ 仔︽Ⅶ
人氣(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週 and 亞東遊
此分類上一篇:就那樣啊,運動會。

小綠
 聖誕快樂唷
2008-12-25 22:23:58
版主回應
喔喔小綠綠ˇˇˇˇ(抱(死變態放手

祝你聖誕快樂啊ˇˇˇ雖然已經過了(去死

抱歉喔我之前有看到你的留言,不過那時我懶的回(欠揍
2008-12-28 17:0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