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2:07:53| 人氣1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in海工 9/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了平這樣非~~常帥氣~是單行本14集封面(台灣還沒有)

話說之前電腦網路線被拔掉(哭倒在地)
因為大人不爽我晚睡=   3=

像26號的仔in海工
就是仔偷用小舅電腦打的=ˇ=+

你說偷接?
嘖!能接我早就接了=3=
討厭的大舅XD

今天早上起床時看到大舅
他跟我說一件事
唉呀呀~終於把我的網路線接回去了=ˇ=+
小Happy

聽說今天計概是代課老師
呆憲早上打掃時說:會不會去電腦教室勒?
我還說:怎麼可能=3=
結果計概課上課了
等了O分鐘
老師才走來班上 開口就說
"阿你們怎麼沒有去電腦教室?"
XDDD
還真的要去電腦教室呀=口=+

其實很期待到電腦教室玩電腦XD

到了 興奮的打開電腦
結果老師要講課把畫面切過去了=3=
之後下課 大家嘗試要上網
喔!速度比烏龜還慢!
還常常跑太慢而"無法顯示網頁"
-3-.......
放棄玩電腦XD

之後音樂課
嘿!老師!
為啥音樂考試要考唱客家歌曲=口=
客家語很難的耶=3=
!$@#$&(&@#!$&$~...
(請略過)

數學課 老師發上次默寫的三角函數定義默寫
我以為我有寫錯勒
結果居然沒有XD
而且是我們那排都沒有錯XDD
只能說默契太好?

下午的英文&國防&體育課跳過XD

之後集合放學~
XD~那太陽超大的!
整個快被曬昏
之後教官又說打掃不及格的班級要留下來

!!?有圖一乙?!
又是廁所嗎?!

跟酣班長到前頭司令台等
班長還跟我說有彩虹
還真的有呢!!
剛剛好是電機科的整棟大樓寬XD
很久很久沒看到彩虹了呢...
好漂亮Q3Q(被留下來還有心情想這個?!)

問教官哪裡有問題
果然是廁所
結果又為了這樣的事害全班留下來
我好像很不盡責...

到達廁所 看到呆憂&阿寶從男廁出來
問他們怎麼會在這
阿寶說:就是來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呀?

之後阿寶看男廁髒亂 受不了的樣子(?)
自己出馬幫忙他們掃
呆憂也一起幫忙刷洗手台
伊吟(抱歉找不到沒人部的)也進去支援阿寶
自己卻只能傻傻的愣在那看

最後終於掃完了
可以走人了
跟呆憲去打羽球
他自己說自己很嫩
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被我電是事實(?)
打完也不知道幾百點了
去等265
等了10幾分鐘都不見一台飛來
無奈只好走向另一個十字路口等245
幸好一下就來了

下公車無聊去買個滷味
回到家
發現有隻酣貓坐在我家客廳椅子上
跟我說他苦苦等了1個小時
還跟我說昨天電話有講今天要來
真的假的?
昨天電話酣貓那頭蠻吵的
有些地方聽不清楚是真的

酣貓還說
他來跟他媽媽說要找我 他媽媽一直笑
好疑惑...為什麼找我要一直笑?
結果他說:我對我媽說"我要去溜狗"

=口=!!!

啥!?原來是這樣!
難怪!
(國中綽號被叫犬夜叉 後來精簡化成笨犬ˋ笨狗之類的)
你這隻死酣貓很好嘛?!= ="
居然說溜狗!
我都沒說我要吃貓排蓋飯勒=   ˋ=

之後就開始邊聊邊吃我的滷味
摁!好好吃唷XD
聽說這是生平第一次去買滷味XD
家裡幾乎沒有人吃
自己興趣也不大
今天只是即興買的
沒想到被我發現一項美食=ˇ=+
以後日點心就決定是滷味啦XDD

之後跟酣貓一起出去到外面閒晃(過程略過XD)
去到他家 他爸媽正好要去公園散步
就叫我上去@"@
恩...我是無所謂啦XD

然後就在貓家鬼混 看他玩電腦
之後老夫老妻(?)散步完回來了
話說他們回來過一段時間
10點了
酣貓電腦桌上的咕咕鍾跑出東西來叫10聲XD
真有趣!
我家都沒有=3=

之後10分 想想也該回家了
跟酣貓鬧一會
就離開酣貓家 騎著腳踏車衝回家了=ˇ=+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明天還要去學校當導生...
真想說我得了"不能當導生病"然後就不當XDD

--------------END-----------------

台長: ★ 仔︽Ⅶ
人氣(1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ⅠSchool ﹎ × |
此分類下一篇:仔in海工 10/1
此分類上一篇:仔in海工 9/26

阿寶
哈哈XD 這樣大家才能快快回家呀!!^^ 對了!! 有空也來看看我的無名吧!!
2007-09-30 02:49:45
版主回應
恩 說的也是
不能讓大家等太久

OKOK~
我已經看過好幾次了XD
阿寶果然非常有趣=ˇ=/
2007-09-30 10:04:45
阿哈
哈~你今天好像要當導生吼!!!

還有~也來我這唄!!
http://blog.pixnet.net/lovehana525
我的報台直接把gung525打在你報台網址的後面就OK嚕!!
2007-09-30 10:2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