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10:49:54| 人氣1,072| 回應2 | 上一篇

走到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三月三日,我25歲了。

常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儘管也常嚷嚷著羨慕別人,抱怨自己的生活,可我一直知道自己擁有的,早已勝過許多人許多。

說聰明,腦袋瓜也不是多靈光,頂多是得意著自己的小聰明;說漂亮,這種字眼是沒機會出現的,要說也是說我穿的衣服漂亮;說可愛,這和巨大身材的人太不搭了!
個性不是頂好,起床氣常被拿來取笑;沒耐性,肚子餓就皺眉;遇到比自己笨的人,就覺得不可原諒!
但還是一直有些人對我好,有的近在身邊,有的離我遠一些,可是他們給的愛,從來沒有改變過,一直一直這樣溫暖。

25歲了。
今天早起,看著手機的簡訊,心想著:我還是這麼幸福,擁有這麼多人的愛!真好!!!






照片是昨天姊姊買的小王子蛋糕。我們猜想,這應該是情人節的設計吧?!滿滿的愛心....
可是,誰說生日不能吃情人節蛋糕!

最近有個打算,其實是從過年前就這麼想了....只是一直停留在"想"這個階段,一直沒有去實行。我的個性最糟糕的大概就是"拖"吧?!

這篇文章,我想當作新聞台的最後一發。
讓美好的一切都停留在這!
當初會有新聞台,是大學時期剛買了電腦,也想讓看不見我的人,知道我的生活近況。在新聞台發生狀況的時候,申請了無名,剛開始還是一直以這裡為主,只是當大部分的人都轉往無名的同時,我也開始著兩邊輪流記事,好幾次都想著捨棄一邊吧!不過就是覺得捨不得~

25歲的今天,我想學會的第一件事是"捨"
捨棄一些,得到一些。應該是人生中必學的課題才是!

如果還是想看我,請轉往:http://www.wretch.cc/blog/selenapitt

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D
不管看到的人有幾個,我都想讓你們知道,我很謝謝你們!






--


生日這天,難得這麼嚴肅
不像諧星本色阿 XD







台長: 瑟琳娜
人氣(1,0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瑟琳娜說 |
此分類上一篇:這就是人生 - 2

brenda
這篇我第一個留耶!
哎呀~~
當我按下留言鍵時
可能已經變3月4號啦!
anyway
還是要說聲
生日快樂!

ps我也是跟你一樣
當初兩邊跑
後來也是捨新聞台啦~
有時候適度把事情簡化會比較開心吧?
2008-03-04 00:03:43
天婦羅
這篇文章寫得好誠懇呀
我會繼續看無名的
2008-03-09 09:5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