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10:38:13| 人氣5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倍威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三倍威力


據說,在我還是嬰孩時期,開始講話的時間比一般同年齡的小孩慢很多,爸媽一度以為我是啞巴。還帶著我去看醫生,不過醫生說很正常,不用擔心,以後就會講話了。

後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國小的時候,爸媽都在工作,我放學就被安親班的娃娃車接走,等爸爸下班運動完,就會去接我,然後再一起去買菜,等媽媽回家煮飯。
爸爸都跟媽媽說,我只要一坐上機車後座,嘴巴就沒停下來過,一直講一直講,就像麻雀那樣唧唧喳喳的停不下來。媽媽總說我是為了彌補小時候太慢開口講話,所以一會講話之後就一直講.... (也補過頭了吧XD)

某次坐在張同學的機車後座,我把爸爸的話跟他說,然後問他:我真的一直講話喔?
張同學說.........






沒關係!三倍的威力我都能承受了!
你一個人講話而已,沒甚麼!





PS1.照片中的某友人曾有經典名言:跟我們一起,沒有點功夫,是插不上話的。不在照片中的另位友人,則誠實的表示:跟你們一起,真的很難找到空檔插話。
張同學則對莊大姊說:他們三個不是吵,只是講話的速度一個比一個快,一層疊上一層。空檔他們都自己補齊了....

PS2.在我小時後,莊媽媽是女強人,下班的時間常比較晚。莊爸爸是準時下班的,所以都有他負責接我和買菜的工作。不過還好不是莊爸爸煮菜,他是"創意料理"派的....(汗)




台長: 瑟琳娜
人氣(5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 |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輪

我們都是填空王
喔~~~~~耶!!!!!!!

以後給張志平和姐姐一個&quotCUE我&quot的牌子好了XDDD
2008-02-15 15:22:09
J.S.
我好像是小時候太愛講話了,長大後反而......^^||||

我忽然想到我國中有位同學,超安靜
安靜到我們都一度懷疑他有自閉症
沒想到到大學,活潑到還當上學生會長耶!!!
他現在應該是在把國中的話補足的階段吧XD
2008-02-16 00: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