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0:38:11| 人氣3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張有春天味道的照片,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連高雄都可以感覺到寒意,可以想像其他地方的天氣有多冷...。過年其間幾乎每天都沒上網,所以也就一直沒上來拉~

就讓我用照片說說最近尬麻去了~



二月的一開始,就和莊姐姐一同去台中吃尾牙,他們公司的尾牙辦在溫泉飯店裡頭,可以帶家屬,所以我就跟著去當跟屁蟲了(笑)
山上天氣很冷,我和莊大姐兩個天才,整理了泳衣,卻放在家裡沒帶出門...,所以溫泉也不能泡,只好去腳底按摩和亂逛花園。



腳底按摩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師父一直帶著笑說:還可以嗎?放輕鬆....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精神警崩的想飛踢師父(苦笑)
師父還一邊按一邊說:喜歡吃冰的喔~
我皺著眉忍住大叫的回答:中午剛吃(午餐的冰很好吃嘛~)
師父繼續說:那現在會痛是剛才吃冰的代價

嗚~~~痛死了!!!




每年的大年初一,總是會和親愛的老友們相聚。
除夕是茶葉蛋的生日,所以趁著聚會順便把禮物送上~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是這樣嘻嘻哈哈的度過的。
當天的聚會有五個人,不過因為我們三個人講話速度太快了,另外兩個人都沒機會插上嘴....。再加上某友人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吃素,所以那天吃飯的過程他相當無聊...,下一次碰面他應該就解放了!
下一次就吃個牛排好了 :D




初四的行程是台南美食之旅。
前一天莊大姐還在網路上做足了功課,列印了許多地圖,無奈的是到了才發現很多店家都還在過年啊!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吃成(嘆)

倒是在公園裡吃薯條時,松鼠也來湊熱鬧,抱著一根薯條就快速的嗑了起來



雖然沒去鹽山,不過做做樣子我們到是很在行!
這是安平樹屋外面的活動。




另外藝術街也很漂亮
我以為是跟東海的藝術街一樣,就是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想不到是一整排經過重整的牆壁,彩色的街道,看了很開心







過完年了,也該好好工作了
希望接下來一整年,我都能保有玩樂時的活力 :D
也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快樂!



台長: 瑟琳娜
人氣(3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J.S.
我在冬天身體都比較好
因為怕冷所以都不吃冰,不過一到夏天就破功了XD
冬天就好想泡溫泉呀~~~

原來台南規劃了藝術街!!!下次我也要去XD
2008-02-14 17:5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