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1:16:12|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說,是人格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以前的某次老友聚會,談起交往對象.......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難免會聽到某某抱怨自己的難有哪兒不好,有甚麼缺點,我認真的說出:基本上,不要是人品上的缺點,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她們都笑我老派,怎麼說出這麼老人的話 (笑)

可是,很多問題,就真的是"人格"的問題。

老友茶葉蛋在路上和人發生擦撞。對方一再隱瞞自己的工作,對事情的處理態度也是一拖再拖,又表現的自己是有錢人,不在意陪那點小錢....。氣的茶葉蛋對我說:真的是人品的問題!

友人提到他身邊的朋友,在感情上遇到爛男人。甚至會對女友動粗,然後分手之後,又繼續著剪不斷理還亂的爛戲碼。

公司的某人,每個月報公帳的油資金額遠多於其他工程師。這個月我們還看到一條明細寫著"印表機",負責管帳同事感到奇怪,打電話問他,他卻說出"喔!那個是我家自己要用的啦!發票給公司,你把那條劃掉!"
既然如此,當初怎麼可以在報公帳時寫上那條?如果沒人發現,是不是就可以當作沒這回事?

上禮拜搭姐姐的車,在高速公路上,有台車硬要超車擠到前面的小縫隙。我們緊急剎車,飲料全都倒了(嗚~那是我特地買的冬瓜王!)。姊姊說:車品不好!
她說車品不好的人,人品也是有問題(?)
我沒開車,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不懂禮貌,逞一時之快,罔顧他人生命的人,人格也應該修正!

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可是我們能選擇,不要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人!



--


每隔段時間,就會憤世嫉俗一下啊!


台長: 瑟琳娜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瑟琳娜說 |
此分類下一篇:這就是人生 - 2
此分類上一篇:只能說無言。

不藍打
超...超認同你最後那句話!

ㄜ~是憤世嫉俗前面那句啦:)

ps冬瓜王真的很好喝嗎?便利商店有賣嗎?:P
2007-12-09 14:03:34
版主回應
噗XD 我真的以為是憤世嫉俗那句:p

&quot冬瓜王&quot是高雄某家賣冬瓜茶的老店啦!
便利商店沒得賣喔~
我超愛喝冬瓜檸檬(但是大家都說怪> <)
2007-12-10 11:0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