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2:28:25|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拍照擅長切掉張同學的頭....囧)


又是情人節了.....
我仔細的回想了好久,也想不起來去年情人節有做什麼嗎?

今年的情人節阿~
我過的很豐富(對!是豐富!)

早上一早起床,坐在鏡子前面就發現自己的眼睛紅到佈滿血絲,還眼眶泛淚,完全就是楚楚可憐的模樣。打電話給同事說我先去看醫生晚點再過去!(其實很想請整天假,不過最近公司很忙,請假會良心不安)
去了高中就固定在看的眼科,想不到久沒去,斯文的醫生竟然變大嗓門的禿頭(???!!!)
原來現在多了一個醫生,每個星期三早上是他看診,醫生人很好,只是我不習慣醫生故作幽默的冷笑話,也不知道為什麼跟斯文醫生聊天就要用英文,明明只是討論螢幕為什麼不能亮而已,感覺好像在說見不得人的秘密(不過是大嗓門的討論秘密XD)
醫生說,我眼角膜有輕微破皮,還有點過敏現象....記得去年農曆年前,我也是眼睛不舒服看醫生,也是角磨破皮,這是一年發作一次的毛病嗎?


看完醫生就去公司,忙碌完公事之後,下午幫忙大掃除,所以一直打噴嚏.........
今天發年終,出乎意料的少,所以很鬱悶 :(

下班依然是趕趕趕,趕著去上課,下班前老闆送了我一包巴西磨菇(彌補年終太少嗎XD)

上完課後去7-11領取我等了很久終於到貨的網拍商品,回到家東西才剛放下,同事就打來說某個下遊廠商送了兩大水果禮盒去她家,叫我過去拿一盒,還好同事家離我不遠,我又騎車出去再回一大盒的水果禮盒。

洗完澡,莊媽媽的朋友打來說要拿麵包請我們吃(他認識的人是開麵包店的,所以常拿一大堆麵包給我們XD)
一下樓,管理伯伯說有我的包裹.....
阿?!又是另一家網拍阿!我情人節收到真多禮物阿!
不過大部分都是代買的,我自己的東西才一兩樣而已

一天,就這樣............

情人節沒約會阿???
有阿!跟電腦老師約會
今天教的課程有點難,我好沮喪喔 :(












台長: 瑟琳娜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S.
我以前有室友跟我講另一位室友的壞話時會用英文講
不過....我室友都是外語系的,他以為這樣講就可以很秘密嗎??
會不會反而全寢室只有我聽不懂那秘密XD

我情人節有一群補習班小朋友陪我XD
聽了不少國中生先進的感情八卦XD
2007-02-15 20:51:11
版主回應
外語系用英文聊天,大概是為了練習吧?!
以前我們也做過這種事,不過聊沒兩句就不想講話了 XDDDDD
2007-02-16 20: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