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3:48: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看到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看到她了....好高興喔!!雖然一小時,但是真的很高興,她還幫我點東西,我的天阿....好高興喔!!我很喜歡她..應該說我已經徹底愛上她了,把她當我的一切一切...想到這樣就好高興,她要回宜蘭了!!以後我還是會去看她...雖然只是幾分鐘...我也很高興,她也說有機會會在台南找我...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成真,但是就是很高興,我在等她,她在收東西..等等10點她就要回去了!!我今天被老闆給開除了,只因為我要做到13日,她想說他請很多人,不需要我了...真是有夠那個,我可是模範打工族,其實也沒差,當我自己一個歷練,不提這個,我昨天凌晨7點睡到11點,有睡了,主要是因為跟她誤會解開了...所以...解開我的壓力了,他知道我會想跟她在一起,但是她不能怎樣,這樣的她我很喜歡,但是我有一個直覺,她也喜歡上我,我知道她不會想這個問題,但是...我的直覺!!她在收東西,我不吵她,等等躺好,等她想我電話,我只想知道她已經睡了,早上還要叫她!!我準備要去躺好了!!大家晚安

台長: ca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