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1 14:57:28|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Julia Lipnitskaia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東區醫院等待磁力共振檢查時,電視正播放著2014索契冬季奧運會花樣溜冰的比賽,場上是一位俄羅斯的選手,15歲的Julia Lipnitskaia 列普妮絲卡雅。

看著她一次又一次地展現出高難度動作,身體旋轉得如何優美,而在每一個動作完結時仍能夠保持平衡,內心除了無數的驚嘆外還有一種無名的感動……直至醫護人員指示我可以進入檢查房時,我真的想說可以再讓我多看一會嗎……?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著她的表現,那份不卑不亢的自信,我彷彿可以想像到她練習時的模樣……她到底是經歷了如何艱辛嚴格的訓練,流過多少汗水和眼淚,跌倒過多少次痛過多少次,再憑藉著一份怎樣的堅持毅然站起來,一直努力著,才可以達到今天的成就?

想著想著,我又一次深深感受到自己付出的是如何渺小,是如何微不足道,她讓我認識到甚麼叫努力,甚麼叫不屈的意志,Julia Lipnitskaia為俄羅斯隊帶來的這面金牌,實至名歸!

台長: 家琪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