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3:30: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上帝同在!真的很美!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日崇拜結束後,和大家一起去參加牧師家的新居感恩禮拜.
牧師高興的為大家介紹新居的每一間房子!大概是參觀的弟兄姐妹多且天氣又熱,即使冷氣開著,屋內仍是稍稍悶熱.但是整個屋子,喧喧鬧鬧的聊天,一點都都不減大家為牧師家高興的氣氛.
慢慢的,好聽的鋼琴聲傳出,牧師及一些人唱著詩歌,然後越來越多人附和,到後來每一個人都大聲的唱著.第一首詩歌是什麼,我己沒有印象了.但是第二首唱的是"耶穌愛我",我想這首詩歌,我大概一輩子再也忘不了了吧!
學會"耶穌愛我"這首詩歌,也不過就是在7月初的兒童夏令會.雖然我是教學組長,卻和未信主的小朋友,是同一時間學會的.當時,對這首詩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只覺得詩歌的詞曲和動作,真是首適合小朋友的詩歌.
就在第二天的晚會,活動組的同工,帶著小朋友複習著詩歌.小朋友們認真而投入地唱著.啊~~那個聲音真是美!!"純真"不只是個形容詞,而像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東西投在我的心上.我想!上帝應該就在我們當中吧!希望上帝能喜悅這天使般的歌聲!我是何等有幸能聽到這麼美的歌聲!
今天,唱著這首詩歌的全是大朋友,美的不是在聲音,而是那合一的心,為牧師家高興的心,為感謝上帝的心.
聽著牧師分享的經文及心得,我真的希望也羨慕~有神同在的家庭,真的是"佳美",希望我和光正組成的家庭,也會有神的同在與帶領!
以前,我覺得"佳美",這個字詞又點俗,更有點畫蛇添足. "美"已經足夠點出並形容一個物質的特色,何須再加上"佳"呢?!但今天,藉著牧師家的感恩禮拜,我看到上帝不僅為他們預備了一間他們應得的好住處,更重要的是屋內的人所表現的愛與情感."佳美"是一個由內而外的完美與完全.
有神同在的"佳美"家庭,是無法用金錢來堆砌的!

台長: 小羊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