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0:06:3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是上帝叫醒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兒童夏令會結束後,我每天都處在精神彌留狀態!!真想當個睡美人..睡他個千年!
結束了長時間的電話交談後,我已疲倦到快失去意識了;關掉電腦,將無線電話歸為原位後,我也立刻在床上躺平,用著最後一點點的清醒...向上帝做睡前的禱告,然後就進入了沉睡狀態.
突然,我醒了~搞不清楚是怎麼醒的,就好像是醒來的前一刻並不是在睡覺,因為清醒的不得了!!我抓著被蚊子叮的手臂,看看時間是凌晨2點...對這樣忽然醒來有點不可置信..我在猶豫是繼續躺下睡下半段呢?還是去上個一號?因為我突然很清醒,有點睡不下去;去上廁所...又沒什麼太大的尿意..想了想..還是去上個一號,省得晚一點反而要爬起來!!上完廁所,想晚上還這麼熱..喝點水吧!!
就在要打開廚房門的一瞬間,我聽到爐子有煮東西聲音~~~完了!!!想起快10點時煮了一壺開水...在掛下電話要昏睡前..根本沒有想到有燒水這件事在進行!!一打開門,聽到霹靂叭啦燒烈東西的聲音,並聞到塑膠味...看到爐子上的火還在熊熊地燒著..我急忙去關瓦斯爐.
我想,還好有去上洗手間,還好想喝水,還好房子沒燒起來!!然後,我回到房間,把燈關掉...又和小布丁睡著了!!好像剛剛是一個夢遊的動作罷了!
早晨醒來,我開始回想凌晨所發生的事,若不是眼前看到一個燒得有點黑黑的水壺,我想我會以為是一場夢!
對燒壞水壺,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對突然醒來卻耿耿於懷~因為好像不久前,這莫名的清醒,才第一次發生過.
想起那時為了夏令會,幾個核心同工都做得非常無力及沮喪!而且越接近夏令會的時間越忙,隔天早上的晨耕,都是要以意志力來催促自己,才勉強起得來!!
就在按下叫醒我的鬧鐘時,我決定硬著心放自己一天假~不去晨耕.想要繼續睡時,突然睡意全消!就好像我醒了很久一般!!清醒到我覺得沒必要賴床!所以就起床準備去晨耕.
到教會時,剛好遇到牧師開門,他跟我道早安時,還問我今天怎麼那麼早?!我只是笑笑!!回說,對啊!今天真的起得很早!!
拿好聖經時,剛坐下時,怡華和鼎元也入座了..大家開始晨耕.當天晨耕的主題是詩篇84篇.我讀完後,真覺得這篇讀得正是時侯,我從當中得到了安慰及力量!!原來領受上帝的話語是這麼有power的..這次深刻的感受到!
待晨耕結束後,我聽到怡華和鼎元也說到神在對他們說話,我也忍不住說,這樣的感覺我也有,而且還把早上原本賴床不成,反倒清醒的情況告訴他們..想不到他們倆也是同樣的情形,所以我們分享討論後,深深的相信,是上帝知道我們的軟弱及疲乏,把我們叫醒並引領到教會給予這一篇靈糧來餵飽我們!
這兩次的從沉睡轉為清醒,就像黑與白交替一般,完全少了灰色曖昧的那一段!
這~對我是從未有過的經驗!而我也從這兩次當中得到大大的幫助.
我感謝上帝對我的看顧及保守!!叫醒我,給我力量,給我安慰,給我信心,給我平安!!

台長: 小羊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