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00:00:00|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我二十七歲】遺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最遺憾的,
莫過于,
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又卻固執地
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當冬天的最後一片子被風吹落時,
心裡頭,或多或少的感受到了失落,
那種寂寥難以形容,
通常,都只是一場沈默。

為什麼,
葉子輕易的放棄了樹木?
又為了什麼,
北風要堅持帶走葉子?

那種錯過,豈不寂寞?豈不遺憾?

但,大地告訴葉子,
它的離開,卻能讓樹木肥沃!

而天空,
則憐愛的看著樹木,
告訴它,當北風吹過,
春天還會遠嗎?

但大地和天空都不知道,
即使春風又起、即使樹葉再綠,
終究回不去,
那光禿的樹枝,伴著那絕無僅有的葉子,
那舉世無雙的彼此。


不可無一,不可有二。




我不想,錯過你...
這是,遠在屏東,我希冀的大武山上,
默默許下新年的新希望...













陣陣冬雨似無盡...
小太陽,等雨停。

台長: 野孩子
人氣(7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說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我跟我的影子,在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拾人牙慧 之 旅行、流浪、或逃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