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8 00:00:00| 人氣1,8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甚精緻的,思念傳遞。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一件事件的重視,就是花在上頭的時間。』--九把刀~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P.202

我花了兩個不睡的夜,完成了為數僅僅七張的超誠意、超限量手工卡片...
雖然不甚精緻,(因為手殘跟受限於材料)
但是,今年我終於想起來該主動做些什麼事了!
每年老是被動的收卡片真是太無恥了...(笑)

所以,每年都有固定寫卡片給我的你們,收信吧!




這是信封封面「偽,收件人地址、郵票與郵戳」~XD
只有面交的朋友才會拿到這個版本!




信封封底本來應該寫上的是寄件人的地址,
畫個圖來權當我家地址好了!XD
同樣的,這個版本,也是只有面交的朋友才拿的到!




這好像是第二張成品吧!
我自己很喜歡這紫色的蝴蝶卡呀~
裡頭的楓葉,是那天撿來最小的一片!放這邊剛好!


  
第三號成品!


 

第六號成品!
我自己私心裡也很喜歡這一張!




第四號成品!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做到一半就很篤定是該屬於某人的!
所以...雖然不是花了最多時間,但卻是花了最多心思的一張!
畢竟一開始就是設定好要專屬某人的!
所用的心思當然比較不同...




每張卡片的內容當然不同!
這是唯一可以公開的...因為沒有收信者在上頭...XD
內容我也是想了超久!畢竟噁心肉麻路線不是我的TONE!
還是快樂、陽光一點的內容比較好啊!

這些卡片從剪裁開始都是我一刀一刀的弄出來的!
裡頭的圖樣、後頭的燒痕,
也是我絞盡腦汁去弄出來的!
比不上有美術天分的人做的精美,
但裡頭的楓葉,是我懷著思念這些朋友的心情去撿拾而來的!
為的,就是嵌在我親手所做的卡片上頭!

買來的卡片或許精緻,
但粗糙的手工卡片,我想更能傳遞,
我對那些個朋友滿滿的感謝與思念的心意...


希望收到卡片的你們會喜歡。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85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惡趣味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負責DIY講座】聖誕特輯~禮物。手繪行事曆
此分類上一篇:死別。

寶貝最寶貝
看起來好棒!!!
我相信收到的人會喜歡~~
2011-12-08 21:49:44
版主回應
謝囉!你真貼心~^^
2011-12-10 03:22: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