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0:47:57| 人氣48,6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任住宿情報】淡水。達林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大雨,一整個就是放自己跟主管鴿子的好日子...(嘆)

天天公主一定在公司等到氣死了...

可是我不喜歡下大雨出門啊...(扮無辜)

因為整天在家裡,所以瘋狂新增網路相簿,反正這個月還有網路空間!

不用白不用!所以一口氣新增了九本相簿!

現在寫文章就是隨便挑一本相簿,挑到哪本寫哪篇!

剛好剛剛起來查一下民宿,就發現昨天我該死的記錯民宿的名字...

趕緊更正相簿後,基於補償的心態,所以,我先寫了這篇...

一年多前,去淡水玩的時候住的「達林的家」。

 

去年冬天還是有夠冷!晃去淡水之前,先去了趟陽明山!

這應該某工商前面的湧泉吧?!

我好懷念這支墨鏡喔...可惜它早升天~

 

 

淡水達林的家有兩處,那時我們住的,是在英專路裡頭某一風格套房!

我記得那時候我挑了幾間風格讓我超愛不釋手的房型在掙扎,

最後因為達林的家這間維多利亞套房有四角床紗讓我整個豁出去的訂下了...

因為是在公寓裡頭的分租套房,所以第一張照片祭上的,

是未進入房間前的公共空間!

其實挺寬敞的!有點浪費空間啊!

 

喏~這弧形的門扉後頭就是我上次入住的維多利雅套房!

 

 

有一好沒兩好!

雖然房間的風格夢幻到不行,

但是衛浴設備實在是敷衍了事...

啊是不會把公共空間弄小點,在浴室弄個浴缸喔?!

我不要求按摩浴缸啊!但最少讓我泡泡澡啊...

 

 

整個套房其實真的挺寬敞的!

雖然沒有隔間,但可以區分出來哪邊是用來做啥功能的~

 

 雖然那隻水腦貓我不怎麼滿意,但是那紫色的沙發跟大紅色的窗縵我真的太喜歡了!

整個房間以米白為底色,再放進這些色彩強烈的家飾,

就很華麗啊~~

 

就是那張床!

最後讓達林的家脫穎而出的就是因為那張超夢幻的床~~

 

 

雖然捕蚊燈很礙眼!

但是無損我對貴妃椅的嚮往~

 

 

關大燈後僅開小燈的氣氛超夢幻~

 

 

我真是...太喜歡公主風格了~(一整個很雙魚女)

 

 

搭配昏黃的燈光,真是既奢華又夢幻啊~

 

這個套房的採光其實不差!

因為有一塊角落的天花板是可以直接透射陽光進來的!

那個角落剛好是沙發區!拍照採光剛好!哈!

 

 

牠不是今天的女主角...

 

 

超喜歡老闆在某些家具小物上的用心。

這張茶几的桌面是用馬賽克磁磚拼貼出來的喔!

 

 

還記得房間裡頭有台液晶顯示器嗎?

我立刻拿出我那時心愛的粉紅小筆電,接上傳輸線,

直接拿筆電連接液晶顯示器來看那時台灣還沒上映的「瘋狂的賽車」!

我記得那時我粉紅小筆電的桌布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小天衝浪照...

整個就是帥而已!

這隻小花兔可是有名有姓的!

它叫歐姆雷特!去年春天它都跟著我出門拍照!

接下來的文章裡應該會很常看到它!

它首次現身是在前幾篇的「光麵」裡頭...有興趣徵友的朋友可以自行爬文!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是直接用天花板宣洩下來的陽光喔!

感覺很棒吧!

 

 

要是床單被套也是蕾絲的就超加分了!

  

躺在貴妃椅上看電視真的超享受啊~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拍照的時候要注意手臂擺放的角度!

不然會很胖!

 

 

那天出遊好死不死的感冒了!

一到達林的家先睡一下恢復體力再說!

以致於睡醒後拍的照片都睡眼惺忪、頭髮沒型...

真想再去一次重拍啊...

枉費那麼好的場地跟氣氛...

 

 

這張照片氣色就好一點了!

 

看電影怎麼可以不配零食?!

所以我們跑去英專路的小七搬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那時的我特愛D-1的拿鐵咖啡的蜂蜜蛋糕啊~

還有英專路上某攤鹹水雞!雖然老闆就是不幫客人去骨,

可是就是真她的好吃!

後來再去居然都沒買到了...跟連豆漿一樣賺飽了嗎?

 

那時被嚴禁不准外流的照片,現在看我心情隨便放了!

我的表情...好醜喔...早知道就先合成一張好看的表情再放上來...

 

達林的家當時我住一晚才一千多塊!

這麼漂亮的房間,樓下生活機能又超便利,才這樣的價格真的是超划算的!

比起MOTEL雖然設備差了些,但氣氛還不錯!

重點是,便宜!

下面附上網址,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動動手指頭點去看吧!

 

達林的家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8,6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瘋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夏天的序曲。
此分類上一篇:海水正藍~夏天就是要去墾丁!!

Ivy
那隻無嘴貓好礙眼。
2010-05-31 07:42:17
版主回應
他的存在彷彿是種罪惡...
2010-05-31 18:22:5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