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01:02:01| 人氣7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我二十七歲】忽而堅強、忽而脆弱。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我還是二十七歲!(笑)

沒想到過了個年,自己還是喜歡自己二十七歲的模樣!

所以這個系列就繼續我永遠的二十七歲吧!(笑)

其實在這系列一路寫來,我真的發現,

寫在這系列裡的文章,都是我有滿滿困擾的時候,

所以,會灰澀一些也是在所難免的!

不管是悲觀的我?還是樂觀的我?

基本上,無數個我才會累積成現在這個樣子的「我」!

所以我很珍惜在這個新聞台裡,每個最真實的模樣。

 

我最近有事沒事就在思考?

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女人?

我的生日很雙魚座,偏偏認識我的人認為我最不像就是雙魚座!

我知道我自己其實擁有無可救藥的浪漫因子始終在我的血液裡奔騰!

畢竟會為了留住那一剎那的永恆而幹下摘花這樣蠢事,

然後又為了讓在意的人也能欣賞到最美好的那一刻,

不辭辛勞的來回、往返、奔波...

只為了讓對方開心、感動,完全沒顧慮到對方是否也能理解這樣的快樂...

這樣的愚蠢,只有屬於雙魚的那一面才會表露出來...

可是,我又好獨立!

我倔強到只要我一有不安,我會把自己武裝成我不需要外力協助的模樣!

所以百萬雄獅始終覺得我不會依賴他、需要他!

其實,我只是太習慣於角色扮演這件事!

我總是不自覺的「遇強則弱、遇弱則強」!

如果我在意的人,是很有才幹、企圖心的人,

我會盡我所能的扮演「成功男人背後的隱形女人」的角色!

所以我會犧牲掉自己的所有戲份,

只為了成就我覺得比我還棒的另一半!

但當我所在意的對象讓我發現我無法安心的依靠時,

我會挺身而出!畢竟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太讓我沒有安全感了!

所以我會強硬起來!既然對方看似無法比我卓越,

那就全聽我的吧!

就是這樣一點都不可愛的性格,所以在面對喜歡的男孩時,

我總是深深的困擾著!

到底,我該有主見呢?還是該小鳥依人?

這問題始終讓我想破了頭!

因為很雙魚的我其實真的既依賴又獨立!

我目前很樂在我的工作裡!所以能給愛情的時間真的很少!

為了不要滿腦子都是對方,我會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工作上!

以免停下來的時候想的都是他!

即使我對愛情再渴望,我還是會先把工作該做的事做完後,

再把腦袋留給對方!

我發現這樣的我如果談戀愛,那能給男朋友的時間真的是少的可憐!

所以我的另一半要很能體諒我卯起來的時候很像工作狂!

也要很能自得其樂在我無心分神在工作以外的時間。

換言之,就是不能太黏!

我想,我是少數不愛黏到不行那種戀情的雙魚女吧...

因為我一旦確定愛上某個人後,我的眼睛跟耳朵就像壞了!

我會把對方當作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所有做的一切都只能想到對方而已!

即便身旁有再優秀的對象出現,我還是只會注意到我愛的那個人!

真是強硬的一種情感啊~(笑)

所以說我的堅強獨立是在於我的生活模式,

但其實我在心靈上還是很依賴我愛上的人!

把對方的存在視為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

所以會更努力在工作上,只為了成就彼此更好的未來!

以致於感覺上我好像不會想要很黏的戀愛...

 

唉~這就是我最矛盾的悲哀啊!

 

台長: 野孩子
人氣(759)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說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年,我二十七歲】魚乾女腐爛有感之生活漫談。
此分類上一篇:恨鐵不成鋼

^^
有時
妳真的是太ㄍ一ㄣ了
明明是個女孩兒呀
妳有顆很細膩的心
很女孩的一面
渴望有人好好疼愛妳
但卻要裝做無雙姐
好像很大剌剌
好像很無所謂
好像任何事都難不倒
其實
有些時候的脆弱
有些時候的不勇敢
是可以被允許的
釋放妳自己吧^^
2010-03-17 23:11:51
版主回應
我很想...
其實我也想大聲的哭、用力的哭,告訴他:我好喜歡他!
我不是無所謂、我不是不在乎、我不是女強人!
我很需要依賴他給我安心的力量...
2010-03-17 23:47:04
^^
唉唷!!!
妳這樣我有嚇到耶!!!
妳可千萬別因為我這樣說就哭哭捏
不過
妳真的越來越漂亮捏
記得要保持下去
不要偷懶而不裝扮自己
知道嗎
我會偷偷地觀察妳喔
我有回台北的話
再約妳聊聊
好久沒看到妳了
我好想妳((((((((((哭泣
2010-03-18 00:10:23
版主回應
難道...你是桂珍?!
2010-03-22 03:09:5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