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1 01:50:28|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潰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我怎樣都學不會...

 

喔~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

喔~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

 

喔~眼淚...眼淚流過無言的夜,心痛的滋味。

喔~眼淚...擦乾眼淚忘掉一切,曾有的眷戀。

眼淚是苦、眼淚是傷悲、眼淚都是你。

眼淚是甜、眼淚是昨天...

 

眼淚,不流淚。

-----------------------------------------------------【范曉萱。眼淚】

好幾天的疲憊與晚睡,

在今天下午祭拜完姊姊之後,讓自己放縱的沈睡!

睡醒已經是快隔天的事了!

起身離開暖被去洗澡,熱水器卻像睡著一樣,

在我淋濕頭髮與全身之後宣告休眠!

聽說近日最冷的一晚,我在浴室裡,度過顫抖又無奈的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用吹風機把身體弄暖了,

水塔卻像發了瘋似的大肆宣洩!

吵、就算了,

整個陽台滿滿的水!在寒風刺骨的春夜裡,冷到讓人靠杯!

用盡一切辦法都無法解決的難題,

在所有鄰居都被吵醒的情況下才找出問題的根源。

兩個小時的寒冷與無助,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本來有著難以形容的不知所措,埋怨著不想再過這種無依靠的生活,

卻在事情處理完之後,全變成了一股怒火!

這麼脆弱需要幫忙的時候,

沒有人給我任何實質上的幫助與精神上的支持,

那在事情解決完之後,我還要個伴幹什麼?!

 

靠自己,好自在。

 

 

 

這叫敗犬的怒吼!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冒險之我愛上了梔子花!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