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5:49:50|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爸ㄟ太鼓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回家,照例還是帶著我老爸到處逛!

這次為了看健太郎跑去了南勢角,
健太郎雖說是長大了,但是瘦不啦嘰的,
一點哈士奇的霸氣都沒有!
而且規矩好差唷!居然爬到我頭上...
媽呀!韋丞你也管管牠呀!

說真的,還真是不好意思跟韋丞說KEN將絕對不會是頭胎,
從KEN將的體型跟模樣看起來,
牠發育到這個階段應該就快到停滯期了,
實在是不好意思戳破他過剩的自我意識啊!
只好等韋丞自己看到弟弟比健太郎大上一圈默默認輸了。

回家領個身份證,想說難得,也真的是沒事做,
破天荒的三個姊弟一起出門逛街!
我想真的是第一次吧?!
沒想到災難連連,起先是我的鞋子刮腳讓我連走都不想走了,
再來是陳建宏「覺得」自己感冒了,
也實在是西門町沒啥好買的!
所以最後三個人坐公車去西門町又坐公車回新莊,
啥也沒買。

有鑑於下午逛街逛到腳痛,懶人如我,決定不要自己搭捷運去南勢角了,
於是,老爸的實用性這時就看得出來了!
專車接送的感覺果然又快又舒服。

看完健太郎後,拉著老爸夥同老姊跑去逛南勢角夜市,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台灣夜市,
但是好久沒回台北了,就是覺得台北的空氣很懷念!

東挑西選了老半天,三個人為了老媽的母親節禮物挑到肚子餓,
嗑完了鐵板燒後,我跟老姊決定速戰速決!
不然我們爺倆三人啥都別買了!

最後,買了一間叫「蝶依」的399特價包包,
回家後老媽超滿意!因為她以為我們跑去「依蝶」買的...
有個名牌至上的老媽還真難伺候。

買完了包包,爺倆三人晃起了大街。

老姊是小物敗家女王,看到膠囊豆子熊就一定要去碰運氣!
什麼叫「膠囊豆子熊」?
這很難解釋耶...就是一個塑膠製的玩具膠囊裡面裝著一隻豆子大的玩具熊!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一共好像是十隻還是八隻的。

老姊去碰她的運氣,我看到太鼓遊戲機,心中頓起了一股熟悉的感覺,
想當初,我也是胡亂逛街才跟太鼓遊戲機邂逅的啊~

當下把我珍貴的50元銅板換成零錢,
就咚咚地敲了起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第一關過了之後,
我把鼓棒交給了我阿爸,誰說母親節只能孝順媽媽的?
我偏要對我阿爸彩衣娛親!

看來阿爸年輕時果然很有音樂素養!
沒兩下就抓到訣竅,拍子抓的奇準無比!
敲的HIGH了,居然全身都動了起來,
邊打鼓邊打拍子,還不忘亂叫個兩聲助興!
阿爸~我果然是你的小孩啊~
我的無厘頭細胞完全承自於你呀!!

阿爸敲的忘我,身後兩個國中小妹妹看到傻眼...
看她們嘴巴張的大大的,想必是對我阿爸感到無比的崇拜吧!
有這樣無敵的阿爸我也覺得驕傲啊!

以後阿爸聽到橘子新樂園的「花」會不會就當場敲了起來咧...

台長: 野孩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