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0:21: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小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跟德倫他們約好今天下班後要去打網球,
下班後跟著阿倫到光復橋跟德倫集合,
之後一起到華中橋下打球,
在路上德倫說著他今天出門前看到的新聞,
"華中橋下發現一名浮屍"...

到了華中橋,我們的車車停在球場的另外一邊,
天空還下著毛毛的雨,
球場也沒開起燈,
就像不好的預兆一樣(之後我是這樣想的),
之後阿川也來了,
我們打了一會兒,但覺得因為燈光不足,
所以想換個地點到青年公園打...
就去牽車車,
走到車車那裡我發現有點不對勁,
因為安全帽位置變了,
後來我打開座墊,我的包包是開的,
而且皮包是在包包外面,
我整個人傻眼.....靠.....
不會這麼衰吧!錢被偷了><
結果証實.....我的大鈔跟零錢都被拿走了,
那小偷也太該死了吧!
大鈔拿走就算了,
連零錢也都拿.....差點罵出髒話,
慶幸的是証件還都在~
我呆了好久.....頭腦一直沒清醒過來,
直到德倫叫我打回家報備,
在電話那頭聽到媽媽的聲音之後,
眼淚開始一直掉...
哇~我的生活費都沒了........
那死小偷一毛也不留給我,
就像是在講故事一樣><

後來德倫和阿川一直安慰我,
還拿了幾百塊要借我,
害我更想哭了,是感動到哭,嗚~
而且我的晚餐還是德倫請我的,
還是那個貴貴的牛排.....
害我很不好意思,該怎麼還他人情?(難道真的要以身相許嗎?不可能吧!)...
等我發薪水一定要還他們錢,還要請他們去吃東西才行。

~今天的我好慘哦~

台長: 欣不在燕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