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01:08:5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爸開車載我回金山外公家,
就在車上聊起天來,
阿爸問我一些同學的近況...
後來突然冒出一句"那花生現在在做什麼?",
(驚...) ...◎_◎|||
我阿爸怎麼會突然想到他,
瞬間呆掉,不知道要接什麼話好,
只好說"我跟他已經很少在聯絡了,所以不知道!",
不過後來阿爸又說"學生的時候還真好笑,常常說誰喜歡誰的...",
(驚...)...◎﹏◎|||
這句話讓我再次呆掉,
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有眼神呆滯的看著外面...

我們確實很久很久沒聯絡了,
我想以後也不會再聯絡了吧!
雖然有時候會想到他,
不過感覺已經不像以前那樣,
倒有點像很久很久前的朋友。
只是今天阿爸突然這樣說,
我嚇到...有點"監介"...
該回答什麼...應該只有臉上掛著三條斜線和乾笑份吧!

台長: 欣不在燕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