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2:05: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幾個同學約好去台北西門町看電影,
看電影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個侈奢的行為吧!
呵呵~不過我還是去了,
因為這部電影---世界大戰,
它在講的內容我還滿想去看,是部有點科幻的電影,
在之前我已經看過電視上對它的一些介紹,
更引起我的興趣,
所以同學一說我就答應了,
也很期待去看。

我們是去西門町的日新(原來和之前去看"鯊魚黑幫"是同一家),
一到的時候人好多,
可能是因為昨天才剛上映而已吧!
好險已經有先在網路訂票嚕~
它的座位有分等級呢!
情人座、高級座椅...,而我們是訂一般的,
不過還算不賴呢!

等了一下,電影總算開始了,
不過卻還是有一堆人在那走來走去,
有點影響看電影的品質說,
好險沒有持續很久...=_=|||
那裡的音效很不錯呢!
因為膽小鬼的我一直被那很大聲的音效嚇到,
哈哈...
而且後面有好幾個人一直在配音呢!
明明就不是喜劇,
但卻可以一直笑?!還真有點怪...

電影大致是在說外星人攻擊地球,
是以植物的外型入侵,
需要用人類的血來灌溉,
所以抓人類吸光血。
其主角是一位單親爸爸,
他並不是一個盡責的父親,
而他的小孩也不太認同他,
直到經歷這事件之後,
讓他成長了不少...
不過...結局卻有點讓人意外呢!
哈哈~實在太瞎了...

之後我們去吃"飛天麻辣",
還OK啦~不過真的還滿辣的...

最後又去了萬年的湯姆熊,
說真的那些遊戲機我還很少玩呢!
他們喜歡玩拳擊機,
我只敢在一旁看他們玩,
叫我玩我還真不敢完耶~
因為我很笨會丟臉的...
最後我玩了腳踏車比賽,
我那台腳踏車有點故障,
害我騎起來超不順的><...
邊騎邊叫媽媽...
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哈哈~

台長: 欣不在燕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