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1:44:1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生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找某個東西,
把我房間翻了一遍,
突然看到一個遺忘但很熟悉的東西 ─ 堅果家族的花生娃娃...
想起那是我以前五專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而花生是我那時候的最愛,
現在也還是很愛啦~
除了這個我還有很多花生的收藏呢!

會開始收集堅果家族花生的東西,
是因為我為他取的外號就叫 --- 花生,
很特別的外號吧!
所以人家都是喜歡堅果家族的草莓、藥丸...
但我卻喜歡上花生。
雖然現在已經不喜歡那個真的花生,
可是還是會不知不覺的看到堅果花生的小東西就很喜歡的把它買下來...
也許現在已經不是因為那個花生而喜歡收集花生了吧!

台長: 欣不在燕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