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02:11: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怎樣說我的單戀不會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小奇在點歌版中大聲的說
「我就是這樣迷戀一個人」

老天爺啊!
我真的覺得他很幸福耶
居然可以有這樣的心儀對象
真是令我忌妒阿

爲什麼我想要找一個只要遠遠看著他就會覺得很幸福的人
卻找不到
是因為這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我怎麼可以遇到一位迷戀到看不到自己的對象
還說
我只要遠遠看著他就行囉
我的心不可能超越執著

不過看到別人有牽掛的人
心中既是又羨又妒
想到之前我單戀時的蠢樣
真的很不想再來一次
可是可是可是..........
人就是這樣犯賤的想要把失敗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
誰叫這種事就是戀愛阿!

不知道我新來的大一學弟如何阿?
明天家聚就要見到他囉
我這位重外貌的學姊
又想要以貌取人囉!

ps 想貼什麼照都行阿
不要超過30kb就好囉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