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1:25:5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是我偷懶……而是我沒發現這裡有更新(每天去從事各種活動及迷妹應盡的義務後,我的體力和意志力也所剩無幾了)(←視同藉口)(不是啦不是藉口啦)。

我真不能想像你的髮質變差的情況耶~~~所以畫面上出現的馬用洗髮精己經開始引發我對它的崇敬了^ t ^

而海尼根綠荼,我己經咡說過神奇的它囉(我妹的同學說的),不過據說它也要有正確的調配,不然也未必會好喝喔(我妹同學就搞失敗了)

and話說的搬家,就是己經回到屏東的家了嗎?(那又怎麼會有大姊的出現呢??)

BQ的訪問~~好吧,就如同你想像的我當然是沒咡到,不過還好你也把對話po出來囉^+++^)

最近沒啥事,反正我要講的就跟msn上的一樣
1.L'Arc~en~Ciel出新專輯「Awake」←懇請支持!懇請支持!
2.「頭文字D」很好看,如果有人想去幫我力推^ t ^
暫時就先這樣了

圖:加地秀基(咡了mejastic後,覺得加地才是我的最愛)
問:<最近>的那張圖是什麼??該不會是清新風的小惡搞吧^ t ^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