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4 22:04: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謂「知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想PO一篇關於我吃太飽的文,可是打好的時候我覺得實在太可恥了,so就不想放上來了,但又不甘於居然沒有人知道它曾經存在的事實,so把這馬後炮灰打在這以供憑悼/

好,那不是重點/

在本月的大血拼中,我買了一本書叫:「心靈寫作」。

書中告訴你一些尋求靈感/避免鑽牛角尖/如何用寫作進行心理治療……

重點:節錄一段內容
「如何你寫出了可怕或太過赤裸裸的東西,那就一頭栽進去,其中說不定蘊藏了很多能量」。

說是很簡單,但是人是種有羞恥感的生物呀,而且噁心/色情/恐怖/暴力/敗德/亂倫這些情節在腦中想想就算了,真的化為文字時的感覺是超乎想像的具有真實感滴!

so,人是種知恥的生物/
如果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就要把尊嚴、形象這種東西丟到臭水溝/垃圾桶/焚化爐/雲夢湖之類的地方「徹底毀滅」

……so勇敢滴把寫了「初」的保險套送給貓學弟吧!!(不要藉口說他的生日已經過了----還有聖誕節的存在!!證明你不是孬種!!上吧!!)




「呼~~~終於寫完了,好累!」(擦汗貌)



p.s:最好不要告訴我可以貼圖,我很可能會忍不住貼一堆曼森的照片上來…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