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0:40: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覺好用物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篇閑來無事的推荐物文章。

前鎮子頭髮觸感很糟糕喔~~
是真的很糟,摸過的朋友都說澀!
哎呀~~這讓我心情真的糟糕!!
好歹我覺得我全身上下就是我的頭髮最動人~~
現在居然搞到被嫌的地步(傷心)
但是自從我用了「馬用潤髮精」
真的~~潤髮精真的很重要,洗髮精只能洗乾淨你的頭髮,但是潤髮精卻能讓你摸你的頭髮一整天都不覺得煩。

我的頭髮又恢復之前好摸的狀態!!

雖然這潤髮精之前被小華質疑:馬用的耶!!人怎麼可以用?!
大姐還說:清潔精怎會放在這啊?!!
可是,我的頭髮變好摸他們都不信!(因為他們認為我頭髮本來就好)
可是我拿來洗了貝多芬(貓),毛真的變的很好摸喔!!
(其實是我唬大姐的,那只是我的洗髮精,但是我要讓大姐認為馬用的讚)
總而言之,頭髮現在順的要命,連梳子都不用準備!

還要推薦「海尼根綠茶」。
有喝過海尼根都知道它真的很苦,害我以為它是苦瓜萃取汁。
但是某天在經過冰飲店時,卻看見大大的招牌寫著「海尼根綠茶」
「這怎麼可能好喝阿?」苦的海尼根加上澀的綠茶。
「我要試!」小華不愧是牡羊座。
「給我喝看看。哇~~好好喝!」我說,馬上就又點一杯來喝。

今天去唱完歌,經過那冰飲店又點杯來喝。
同行的大姐說「這真的好喝嗎?」
「你可以喝我的啊!」
插上吸管我只有喝一口喔!大姐給我喝掉一半!
所以我們又再去買了一杯!!
呼~~真的好喝說。

(這篇一直讓我想到緯緯和奧迪的月誌)

也希望你不要給我偷懶,快點過來po文!! \T0T//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