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9:59:2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風30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起來還蠻有趣的...就從朋友的報台複製過來了...



1 - 什麼時候認識小風的?

機緣一:國中的時候,一個要好的同學拿著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封面,問我哪個
    人比較帥時...
機緣二:補習時看到我表妹寫著他們的羅馬
    拼音的名字,好奇問了一下...
正式陷入...高一下學期

2 - 小風的英文怎麼寫 ?

w-inds.


3 - 小風什麼時候出道 ?

01/3/14←很會挑


4 - 小風的隊長是誰?

涼平
完全看不出來是隊長...
剛開始還懷疑到底是不是...
抱歉阿~隊長大人!

5 - 喜歡他們什麼地方?

一開始我是被他們的外表吸引
後來是歌聲...雖然橘阿太有時破音...


6 - 為了他們你可以做到怎樣的地步?

第一次買他們的專輯..有關他們的雜誌..
從此踏進這條不歸路......


7 - 會為了他們而不顧一切?(舉例)

這問題好深奧= =||
我不會拉..依情況而定...
我還有自己的人生....
(老弟:妳到底是不是他們的歌迷阿?)

8 - 小風的師弟是哪兩組?

FLAME
Lead


9 - 喜歡他們的哪一首歌?為什麼?

都很喜歡
最近常聽他們的精選輯
跟"IT’S IN THE STAR"這張單曲
很喜歡3首歌串起來的感覺..


10 - 3個人都有平均的喜歡?

應該有...(望遠方心虛)



11 - 除了小風還有喜歡的團體藝人?

YES



12 - 有的話請說是那團的?

五月天!!


13 - 每次花在他們身上的錢是多少?

CD和演唱會VCD我會買,雜誌現在很少
最高紀錄..曾經差點走不出唱片行...
為此我謹慎的計算...
這條不歸路是不是該踏入....


14 - 會永遠喜歡他們嗎?為什麼?


我會跟他們一起變老




15 - 如果家人反對你喜歡他們你會怎麼做?

讓家人喜歡他們就好了


16 - 你覺得他們3個,哪2個最配?為什麼?

慶涼!!因為...我要龍一
哇哈哈哈~~!
(被龍一的貓頭鷹啄)



17 - 有去過他們的演唱會嗎?


等我自己會賺錢....就會呼朋引伴的
跑去看



18 - 在哪裡、什麼時候?

台灣or日本...
等我賺夠了


19 - 曾經想要跑去日本找他們?

現在也是想阿




20 - 如果真的看到,你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能握手或要到簽名當然最好~!



21 - 如果可以跟他們去玩,希望去哪?

北海道!但更想玩龍一的貓頭鷹....



22 - 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跟他們同居?為什麼?

of course
因為我想要嚐到噴血流光的感覺是怎樣



23 - 對他們說出你想說的話?

慶太:求求你..肌肉不要在練過頭了.(跪)還有..
   你可以把你的英文練一下嗎...真的有點給它的破..

涼平: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留鬍子,和臉不太搭~涼隊長!

龍一:給MC大王,辛苦你了,有什麼苦衷來跟我商量也ok
   可以做一首歌給我嗎?(被象群踏過)


||| * 本命題 (*′▽‵*) ,,


24 - 你的本命是誰?

留了一陣子的長髮後來又剪掉
家裡彷彿是一座小型動物園
時常是個開心果的...
龍一

25 - 為什麼會喜歡本命?

不曉得..我國中同學拿給我選
的時候我就比他了...
我同學還不敢相信...


26 - 本命喜歡吃的東西?

小龍包?


27 - 你希望本命對你做什麼?

把他家的貓頭鷹給我好了!
我還蠻好奇貓頭鷹要怎麼飼養...
龍一喔...當然是坐在旁邊教我拉~!



28 - 本命什麼時候最吸引你?

唱歌...MC的時候
青春的汗水閃閃發亮阿~




29 - 本命做出什麼事情你最不可以忍受?

我都可以忍受!


30 - 想對本命說什麼話?

你出櫃的婚禮我要當來賓
你一定要記得記喜帖給我啊!!!(哭)




點名:
大放送
想寫的自己拿,這是自助式的,不要遠慮,拿去吧各位~

台長: 紅茶妹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F家 |
此分類下一篇:新專輯的心得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一起BATON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