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7 12:27:5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到工作了

應該吧!?

公司專門生產像網球拍或是棒球握把上的

那一層塑膠皮

也有賣像護脕和頭帶的產品

以前也沒啥注意到

一個皮的生產也是很浩大

要學的東西含蠻多的。。。。


去應徵業務助理

老闆和老闆娘人感覺都和和氣氣的,很認真

感謝雅莉姐(面試官)給我機會~

昨天第一天去做,很緊張

雅莉姐為了敎我棄守自己的位置

把東西搬到我的座位,邊工作邊敎我

十通電話至少有七通就是她的。。。

她真的很辛苦,也厲害!

事情都處理的井井有條,思慮超清晰

我則是一團亂。。哈哈XD

她是我的榜樣!!

這兩天一直都在適應狀態。。

神經逼的有點緊

同事人很好,2F辦公室我最菜。。




現階段目標

把製作訂單都學好,趕快了解各個流程的作法







現階段願望

希望紅茶的大腦好好合作,快快運作、思慮清晰

希望老闆娘有空,目前為止只知道加班費。。。。@@~





工作,就是為了賺錢啦!!

希望我撐的下去

王紅茶

加油!!!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茶妹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職業倦怠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