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1:07:4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專輯的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先從我拿到專輯開始吧!

 因為我是不常出門的人..外加上一直在K書...

 所以最近的單曲和新專輯都是請我同學幫我預購....嗯...

 老實說...在拿到的那一瞬間(我買普通盤)...心底忽然有一陣寒風吹  
 過..在看到封面....我突然有感而發"他們長大了ㄋㄟ!"

 真的很帥!內頁也是...我最喜歡涼隊長坐在椅子的那一張...

 我只能說...很有隊長的架式!!(慶太&龍一:那我們呢!!)

 好好好...你們兩個也很帥![慶太:敷衍...龍一:紅茶妹..你的本命

 不是我嗎..(哭)]...哎呀!那是兩碼子的事啦!

 再來說說..音樂的部分吧!

 整個專輯的曲風...我覺得西洋風的味道還蠻重的...我個人的的感覺啦!

 我同學覺得是日本風比較重..好像有幾首真的很日本風....

 或許是因為整張專輯的有英文的歌還蠻多的...讓我有種錯覺吧~!

 我比較喜歡是..

 "1or8".."light"."sitll on the 
 
 street"."十六夜之月 ~unplugged~"."蟬時雨"...

 其中..我超愛"十六夜之月 ~unplugged~"和"still on the 
 street"...前者的全首完全以吉他為主軸..在搭配慶太的歌聲和涼

 平和龍一的合聲...讓我有點想去學來唱...呵呵

 後者...感覺完全唱出了他們在出道前...在街頭表演的心情..旋律一聽

 就上癮

 阿阿阿!!差點忘了....還有"light"啦!

 這首歌的歌詞我覺得有說到我的心聲......

 就這樣了!我想到時在上來補吧~!

台長: 紅茶妹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F家 |
此分類下一篇:超人氣團體w-inds主唱橘慶太 以創作歌手身份單飛出輯
此分類上一篇:*小風30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