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15:15:3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們一起BATON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們一起BATON吧!!!


聽說是源自日本BLOG的遊戲,好像是接力遊戲的一種



●パソコン(または携帯)に入ってるVF系のものの割合は?
(小電裡VF家相關的擋案資料佔多少比例)

2.36GB....
 全都是小風的影片.PV.和圖片.....
 還有一些是導跟火的PV....
 檔案夾裡...風的檔案佔ㄌ百分之90以上...
 還有一些放在桌面還沒啥整理...一天到晚被老弟唸...呵呵

●いちばん最近見たVF出演番組は?
(最近一次看的VF家節目為何)


 FG.......(音量調到最小)
 好想看他們在電視上喔~!

●デスクトップの恥ずかしいほうを正直に。
(老實説出電腦桌面或手機待機的羞羞圖案為何吧)

 恩....電腦桌面是這一張(上面)...
 因為一張太小ㄌ..我弟把它用四張併排..
 看起來就有拼圖ㄉ效果...
 手機是...龍一在Long Road單曲的特典....
 那張是我的表妹給我ㄉ...當我拿到叔叔退給我的手機時..
 馬上把它照下來...現在一直是那一張....

●今聴きたいVF曲、または好きなVF曲を5つお願いします。
(請寫出現在最想聽、或最喜歡的五首VF家歌曲)

1.no one else

 恩...很喜歡它的歌詞..
 
2.夏空の恋の詩

 ageha的專輯
 旋律讓我很喜歡~!

3.邁向嶄新的季節

 Lead的...很好聽...

4.BABY RUNNING WILD

 是一首很適合夏天的活潑歌曲~!
 讓人感覺換然一心~!
 PV拍的很好看~!

5.相偎相依(ふたりがふたりで)

 讓我超感動ㄉ一首~!

●バトンを渡すBlogを3つお願いします
(寫出3個要傳下去寫的blog!)

恩....看到的人幫ㄍ忙唄~!

台長: 紅茶妹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VF家 |
此分類下一篇:*小風30問
此分類上一篇:FOOD&PEACE 下 ~偽˙出道賀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