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12:16:4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到來了~~   又要開始回顧我的2009年了!!!

怎麼形容呢?~~  順遂~ 鬆時~~ 開心~~ 滿滿的充實感~~~又怎會這樣認為呢?

那是因為"心"~  的不同呀!!!   

&&               以前老是對以前的事情感嘆~後悔~   現在,因為我有了不一樣的"心"了!!

 

所以....有著滿滿的希望~~ 大大的滿足感了!!!

 ((((                        隨時保持感恩的心~   隨時保持囋嘆的心~ 慈悲的心~懺悔的新~~

 真的會有很大的收穫喔!!!               ^0^               

 

 

 

***                   結束了大3上的學期了!!!            真快~~~ 我永遠都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

我總是希望它放慢腳步~~~ 但總是天不從人願呀!!!!

          ))                                                        ((                     朋友們~~~有很多很多~~

 

瑣碎的雜事~也很多很多~~ 忙碌~~也蠻多的!!

             __________________唯一缺的是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摳摳啦!!!!

 

***   該好好管理我的金錢觀念了!   這是今年最要完成的事!!

    

考考考~~~ 拼拼拼~~~  背背背~~~  繳錢繳錢繳錢~~~              一切都是為了證照!!!

我想~~~    大學生都很恨考証照吧! 但又不能不考~只能說.....現實的社會   = " =

我還下了狠話.......>"<                   ....考不過....我就去撞牆!!!

**天呀!!!    代價太大了吧~~~ 我可愛的頭~~~~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過!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的唸~努力的記耶!   ~~    考不過~我應該會.....殺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開始囉!!!              一連串的事~~~排排排~~~  ^0^              開心

 

更開心的事~~~~all pass~~ 在更開心的事~~~~可以睡到自然醒~~~~  在在更開心的事~~~可以計畫出去玩~跟喜歡的人!!!!   >///<               呵呵呵~~~

 

可惜的事~~~要補習~~~要準備專題~看論文~~~ >"<  

 

我想念其他人~~~   阿傻~~~辣椒~~~還有其他的男生們~~~哈哈

 

  ****************************************                       我的寒假......開始啦!!!!!!!!!!!!!!!!!!!!!!!!!!!!!!!!!!!!!!!!!!!!!!!!!!!!!!!  

 

 

 

 

 

台長: 娃娃真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