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3:37:36|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 往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情況不同了!

很不想接受....卻要接受~ 很無奈....

比以前要費心多了....

說真的.....或許會比以前更累....

))) 雖然....分開....但是....我卻得兩頭跑了.....

___ 不喜歡麻煩誰....只喜歡自己來~~~雖然累


現在....算是得獨立了吧!!!

以前老是想著...還是有依靠的~ 但是...現在不能這樣子了!!!



得讓人放心~~~還是得學~~~~ 長大


凡事自己來~~~


((>>>>>>>>>>>>>>>>>>>>>>>> 所以....目前~


半停頓.....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修養期間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幸運~~~^0^

沒啥spcial的蚊子
你談戀愛了唷?
對象是誰呀?有時間帶來給我看看。。哈哈!!


有時獨立。。有時依賴。。
才會剛剛好。。
不然這份感情。。你遲早都會累的。。

說不定對方也想幫妳分擔一些。。
所以不必全部都往自己肩上纜。。這樣會很累唷~

需要幫助。。儘管說。。
我一定會幫到底。。
或是心情不好找不到人也能找我唷~
好嗎?


總之。。我會一直在這裡唷~
不要忘記我耶~雖然我們已經不在同生活圈嚕~


就醬。。即將起飛
P.S還是很想念你的擁抱。。(有點曖昧)哈哈
2008-08-08 12:27: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