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01:02:25|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如其來的悶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輕鬆了數十天~~~~

今晚~ 突然悶了起來!!!

愛講話~~~ 是我現在同事對我的印象 !!!

今晚~~~~ 有了不說話的時候了~~~

_______ 莫名的悶了起來?! 原因!? 問我~~~ 我只會回答....

不曉得ㄋㄟ >"< 就是悶~~~ =0=

_________________ 是真的還蠻悶的說...

~~ 還好胖先生不怕悶~ 不然...我又得一直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胖先生也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ㄏㄏ

)) 突然....覺得找不到平衡點ㄋㄟ = ="

問我平衡什麼?? ~~還是那句話~~~ 不曉得!! 或許....我也不會說~~~ 只會腦子裡想一大堆事!!! ___ 全都堆在我的腦袋中 &&&&


最近~ 身體有點走下坡~~~~ 自己知道~~~ 但...著急也不是方法押!!! 只能先讓自己平衡一些事~~~~ 或許....生活瑣碎的事才是讓我傷身的吧!!! **********

不然....之前的醫生也不會常問我的生活狀況~~~~

))) 現在~~得先條時間過來~~~都早晚顛倒了我!!!! 唉~~~>"<

我不笨~~~ 有些時候~~~笨笨比較好~~~~ 只是懶的動腦筋~~~

^^ ~~~ 還是習慣腦筋裡裝一大堆事~~~~ 個性~~~依舊是這樣!!!

******** 調整~~~~~~~~~~~~~




台長: 娃娃真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隱形~~躲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愕....討厭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垃圾桶~在哪?

沒啥spcial的蚊子
不要悶。。不要悶。。
我知道你不能控制。。

但想找到開心的話。。歡迎來我這唷~哈哈

免費的。。

只是來串門子。。多留些自己的腳印。。
啦啦~~飛走。。
2008-08-08 12:3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