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00:46:0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 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 沒事的時候~ 像此刻....

我就會點進報台~~瞧瞧以前寫的篇數~~ 好多喔!!!

有好多好多篇都是隱藏起來的!! 那是從我開報台以來寫的~~~

以前另一個我~~~ 等我想變換的時候~ 我還會再次隱藏起現在的篇數~ 打下另一個篇數的開始~

看看之前寫的~ 回想一下記憶!! 讓腦子裡重新轉一遍~~~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雖然人要往前看~但也要回一以前的事情押!!(我很念舊的說)

最近這些天....是悶~~ 但是...我也可以選擇不悶的

有人常說~ 我給他們的感覺都不一樣~~

以前的我的話~ 或許會聳聳肩而笑笑ㄉ說不會押!!

現在的我~~卻常說~~ ”我是正常人押””我是人類ㄋㄟ” 怎會跟其他人不一樣~~~ 所有人聽到我的回答方式都會脫口而笑ㄋㄟ~~~

人前人後~!情緒不同吧!! 習慣隱藏真正的情緒ㄌ~

要改...真的有點難!!

看似樂觀~卻不是 (某些方面)

看似開心卻不是~ (有時候)

看似堅強卻很弱~(常常)

人人叫我依賴些~ 我卻不常依賴~ 因為....不習慣也不常做~更不敢依賴

那會成了習慣~~~ 習慣是累積的~ 會令人害怕唷!!

ㄏㄏ~~ = =+


最近~ 天氣變化了!! 不再是我又愛又恨的冬天了!!

超強的紫外線~~~ 太陽拼命的曬~~~ 害我頭痛了!!

很少曬日的我~~~ 是一件很不好又讓我不舒服的變化ㄋㄟ~~~~

最近晚上回家~~~ 一個人騎在空曠無人的大馬路上~~~

在回家的路途~~~ 有點冷>”< 但是~~我總是喜歡東瞧瞧西看看的說~~~ 風吹著~~~ 讓我心情沉澱不少唷!!


快到家時~~一陣陣香味~~~ 花香~~~~~
^_^ 好香唷!!!


是”夜來香” 那是小時候常摘的花~~~ 好久枚聞到了!!!

看來~~又讓我想起小時候的事情了!!

以前~~總是也晚去散步~~~~ 跟著家人~~

今晚....突如其來的~~~ 也想散步了!!! (我會怕...一ㄍ人啦!!)


最近捷運的關係~~~ 好多空地一一的被開發了!! ˊˋ

田....開始逐漸消失了~~~很失望~~~ 有種快被商業化的感覺~

新鮮的空氣~~~ 早就消失了~~~取代的是污染~~~
(我要抗議啦!!) ˋˊ



好晚了~~~ 先睡吧!!]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迷糊過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天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